選單 首頁 搜尋

慈禧第5代外孫女首曝光!顏值驚呆網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蘇翊嘉 2019/03/23 16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蘇翊嘉 字級:
讀稿
慈禧第5代外孫女首曝光!顏值驚呆網

慈禧太后為歷史留下精彩的一頁,不僅在掌權期間簽了許多不平等條約,男女感情關係也相當複雜,儘管給後人的感觀並不好,慈禧太后卻也改變了歷史,近日她的第5代外孫女曝光,有人將2人的照片對比,網友們也忍不住驚呼,「根本是太后轉世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慈禧太后的第5代外孫女葉赫那拉·姝宏,於1969年出生於北京,身為皇室的後代,她不僅是北京皇家園林書畫研究會會員,也是大學教授,甚至是一位書法家,寫得一手剛勁有力的好字,還會將作品拍賣,把所得都捐助給需要幫助的人,而現今50歲的·姝宏也保養得宜,看起仍相當有氣質,可說是人美心也美。

 

▼姝宏充滿書香氣息,人美心也美。(圖/翻攝微博

 

姝宏的書法能寫得如此好,是受到家族薰陶,她在舅父葉赫那拉根正先生帶領之下,慢慢學習皇家閣體書法,經過不斷地勤練,姝宏的書法大為精進,書法作品曾多次獲獎,還被刊登在報紙上,書法實力有目共睹。

 

▼網友將慈禧太后和姝宏放在一起對比。(圖/翻攝微博)

 

姝宏的照片曝光後,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有網友將她和慈禧的面部,利用APP進行對比,發現不管怎麼看,相似度都極高,網友們紛紛驚呼,沒想到百年之後能再看見「慈禧」,甚至有人認為姝宏就是慈禧轉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祖的乾媽是慈禧!男星超狂身世曝光 剛出道就開賓士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