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勾錐女童睡到臉歪 咧嘴貼玻璃!網笑開懷

2019/03/22 15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勾錐女童睡到臉歪 咧嘴貼玻璃!網笑開懷

不少人在搭大眾捷運時會不小心打盹,意外在外人面前展露「最放鬆」的一面!網路近日瘋傳一張小女童在地鐵上爆笑的睡姿模樣,她似乎太過疲憊,頭靠在玻璃上熟睡,臉整個被壓扁,除此之外,右嘴唇還微開往上揚,畫面讓不少網友笑破肚皮,「妹妹還好嗎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小妹妹整張臉被壓扁。(圖/翻攝自mtrsleepers Instagram)

 

邪惡Instagram帳號「mtrsleepers」以蒐集民眾在地鐵打瞌睡的醜照為名,近日該帳號又「出賣」一位小妹妹昏睡的模樣,畫面中小妹妹與家人一起搭上香港地鐵,幸運地找到位置後,小妹妹就乖乖地坐在大人的腿上,才剛坐上地鐵沒多久,小妹妹就受到瞌睡蟲的誘惑,眼睛一閉起來就秒進入夢鄉。不過,逗趣的是,小妹妹疑似是睡得太熟,整張臉「毫無包袱」地緊貼玻璃,造成臉部嚴重被擠壓,右嘴唇還因此不小心微張上揚,就連鼻子也遭殃,壓得只剩一邊的鼻孔能呼吸。

 

▼若是一不小心在地鐵上睡著,很有可能下秒就會被捕捉。(圖/翻攝自mtrsleepers Instagram)

 

 

小妹妹熟睡模樣曝光後,引起上萬網友的注目,紛紛捧腹大笑:「我的老天爺啊」、「這戳中我的笑穴」、「面容扭曲」、「笑到肚子好痛」、「至少沒有流口水」、「我女兒也是這樣」、「我女兒的睡姿更誇張」、「我以後絕對不敢在大眾捷運上睡著」。

 

▼經營帳號的人士表示,會尊重被拍攝者的意願,若是想要刪除照片也會同意。(圖/翻攝自mtrsleepers Instagram)

 

事實上,該帳號至少成立2年的時間,專門分享民眾在香港地鐵車廂內熟睡的模樣,至今已貼出359張睡姿,遭「出賣」的對象不分國籍、性別和年紀,只要是睡得「香甜」,都有榮幸登上該帳號,經而營的人士強調,設立的初衷是為要逗大家開心,若是被拍攝的人要求刪掉照片,他們都會尊重並刪除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trsleepers Instagram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1歲甜美護士累到打瞌睡 網暴動:揪團看診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