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孩慶生 傳女詭聲報恩:昨天車禍…謝謝你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2019/03/21 09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為孩慶生 傳女詭聲報恩:昨天車禍…謝謝你

來自另一個空間的聲音?一名爸爸在替女兒慶祝生日,並將過程錄下,詭異的是,拍攝當下他並沒聽到有其他聲音,事後再看影片時,卻清楚聽見一名女子的聲音,含含糊糊講了一段話,網友聽完都紛紛起雞皮疙瘩,有人猜測是亡魂來報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發文,透露日前為女兒慶生,當時身邊沒有其他人,但影片中卻意外錄到一名陌生女子的ˋ詭異聲音,透過畫面可見,桌上擺了生日蛋糕,他陪女兒唱生日快樂歌,6秒的時候突然出現了一名女子在說話,聲音十分低沉,宛如迴盪在耳邊,緩緩說著:「我是昨天的大嬸,太謝謝你,就是那個我…我是昨天發生車禍的」,伴隨著他們的歡樂慶生,氣氛顯得格外詭異。他事後看影片才發現有這段聲音,但是聽得不是很清楚,因此詢問:「有誰聽得懂祂說什麼嗎?」更透露自己是從事殯葬業,猜測「會不會剛好是亡者的生日到了?」

 

▼原PO為愛女慶生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 

31秒的影片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,「廣播?」、「這是誰講話?」、「好像女的聲音」、「整個人毛起來」、「這…女生的聲音很哀怨」、「太清楚了吧」、「有聽到謝謝你,而且那種是鬼片才會出現的氣音口氣」、「我起雞皮疙瘩了」、「這種比人聲還近的回音感,應該不是電視,也沒有麥克風的a扣(echo)聲,倒像是早期電影鬼片的聲音」,也有人認為,「不是電視的聲音嗎?」、「不就是白癡公主的視頻聲音嗎?剛剛好吧!」、「這真的不是你們旁邊的人或是電視嗎⋯」。

 

▼影片傳出詭異女聲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 

對此,原PO強調,當時電視在播韓劇,不過距離很遠,後面雖然有人,但聲音不可能那麼近,「我的聲音都比他大聲,但是祂的聲音清楚」,並透露拍錄當下沒聽到,隔天早上檢查影片時才發現的,由於職業的關係,他也猜測「會不會是服務過的亡者?」

 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事後,有網友發現,影片錄到的聲音,其實是韓劇《雖已30但仍17》第一集的台詞,真相終於大白,原來詭異女聲是虛驚一場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暗黑雞排妹50分鐘無碼片瘋傳! 背男友拍AV急引退
她為人夫設計師2度墮胎 氣炸轟爛人判無罪
藥吃太多…阿伯右胸口痛 醫傻眼:長大胸部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速食店上廁所 2萌娃驚爆:祂一直看我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聲音 車禍 靈異 殯葬業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