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機率47億分之1!勇媽9分鐘輕鬆產下6胞胎

2019/03/17 16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機率47億分之1!勇媽9分鐘輕鬆產下6胞胎

到底怎麼辦到的?許多女性在孩子出生前都曾面臨數小時的分娩痛苦,不過美國德州一名懷了6胞胎的孕婦奇亞卡(Thelma Chiaka)15日凌晨竟在短短不到10分鐘內,順利生下了6胞胎,分別是2對男雙胞胎,以及一對女雙胞胎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奇亞卡9分鐘順利誕下了6胞胎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德州婦女醫院(The Woman's Hospital of Texas)表示,奇亞卡在分娩當天凌晨4點50分至4點59分內,順利誕下了6胞胎,嬰兒的體重分別在1磅12盎司(約793公克)至2磅14盎司(約1304公克)之間,醫院目前已將6個嬰兒送往新生兒加護病房持續觀察。奇亞卡先為雙胞胎女兒取名為茱瑞兒(Zuriel)和吉娜(Zina),至於兒子們的名字則尚未公布。

 

▼奇亞卡目前已為雙胞胎女兒取好名字。(圖/紐約每日新聞》

 

院方同時也指出,要生出6胞胎的機率約為47億分之1,一般人想懷還懷不上;另外,根據一項研究顯示,美國每年只會出現一例或者低於6胞胎的狀況出現,而且多胞胎可能會造成孕婦早產或嬰兒體重不足等問題,所幸奇亞卡的6胞胎目前健康狀況一切穩定。

 

除此之外,南非先前有一名產婦一開始產檢時已知是3胞胎,沒想到最後竟一口氣地產下5胞胎,從第1個寶寶到第5個寶寶總計才花了5分鐘,每個嬰兒體重都超過1公斤、健康狀況良好。雖然產房外的丈夫聽聞當場幾乎崩潰,但產婦卻毫不猶豫地告訴醫生自己還不願意接受結紮手術。

 

▼南非一名產婦產檢時已知是3胞胎,沒想到最後竟產下5胞胎。(圖/YouTube/Multimedia LIVE

 

(封面圖/《福斯新聞》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太會生!25歲勇媽自然產下7胞胎 排排睡萌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