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面還反面?這個鍋子讓網友吵翻天

2019/03/16 17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正面還反面?這個鍋子讓網友吵翻天

你看到什麼?「爆料公社」粉絲團今(16日)貼出一張鍋子的照片,並詢問大家看到的是「正面還是反面」,原本只是簡單的一張圖,卻引起網友論戰,各有各的理論,讓不少網友跳出來緩和氣氛:「別騙了~這是鉛筆畫的!」

 

YT廣告

「爆料公社」粉絲團今天發布一則貼文表示:「考驗你眼力的時刻到了!」同時附上一張鍋子的照片,要大家猜猜是正面還是反面,支持「正面」的網友表示:「這是勺子正面,請看把手連接點」、「正面,因為鍋柄在上」、「正面,因為把手端已露餡」、「看手把,一般接鍋面的方式是向外,所以是正面」、「是正面,如果反面應該有燒焦洗不掉的」、「60%正,因握把設計屬於正把」、「正面!因為如果是反面,把手應該要有折線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支持「反面」的網友則認為:「看反光的感覺應該是凸起的面」、「反面,看把手就知道了」、「照片是鍋底朝天」、「反面,因為把柄與鍋面呈現陰影」、「反面,正常刷鍋子外面時,中心範圍會較出力,所以會有邊緣一圈黑的情況」、「反面,中間是凸面,反光較強」、「反面,看鍋子與地面光源和陰影就能判斷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還有網友義正嚴詞地說:「你憑什麼決定它是正面還是反面?讓他自己決定!」引來大批網友笑回:「說得真好」、「投票決定比較好」、「一個鍋子,各自表述」、「看過一堆說幹話的,我就只服你」、「鐵鍋共識,覺得正面就正面,覺得反面就反面」、「平常很少扶老婆婆過馬路,我就只服你」、「鍋子:正反只有我說了算」、「你的鍋子不是你的鍋子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闆娘「腿開私密照」外流:顏色好嗎?她尷尬求助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