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逛超市被當賊!拉鍊一開...扯爆了

2019/03/15 19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欣樺 字級:
讀稿
正妹逛超市被當賊!拉鍊一開...扯爆了

大陸一名年輕女子在逛超市時,因為胸前太過「雄偉」,遭到店員懷疑是否偷東西,想將商品藏在胸口偷渡出去。這名女子為了證明清白,只好不甘心地拉下外套拉鍊,沒想到「2顆東西」瞬間彈出,讓店員嚇到目瞪口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大陸女子逛超市時,被員工攔住要搜身,竟是因為胸前太過「雄偉」。(圖/翻攝自每日頭條)

 

據陸媒報導,這名女子逛超商時左顧右盼,舉止有些不自然,再加上胸部與身體不符合比例,異常巨大,引來賣場員工注意,懷疑她是否將東西藏在裡面。員工當即就攔下這名女子,並表示「已經觀察妳很久,妳偷東西未免也偷得太明顯了,看妳胸前鼓成這樣!」

 

女子面對賣場員工的質疑,一臉無辜的大聲喊冤,說自己真的沒有偷商品,但員工還是不相信,讓她只好氣憤地將外套拉鍊拉下,沒想到女子真的沒有偷商品,外套裡裝的其實是2顆圓滾滾的氣球,讓員工看了好傻眼,納悶問她為何要藏氣球。

 

▼女子拉下拉鍊,裡面居然是2顆氣球。(圖/翻攝自每日頭條)

 

女子剛開始支支吾吾,不願解釋為何要藏氣球,但後來自己坦言:「因為太想要這2顆氣球了,所以才想說藏在外套裡偷帶走。」原來女子當時忘記帶錢包了,正在等男朋友過來付錢時,想說先在賣場逛逛,沒想到看到這2顆氣球,就想藏外套裡帶走。

 

事後員工看女子真的很想要氣球,就將氣球送給了女子,甚至為了表達歉意,還替她將結帳的商品通通打折。

 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笑說:「笑死了,為何要假裝大胸部」、「她想體會爆乳的感受」、「誰看了都會誤會啦」、「氣球顏色還不一樣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每日頭條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強奶媽甩胸器狂震 網暈3小時:波神下凡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即/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偷竊 氣球 胸部 誤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