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忘記與玄天三上帝10年約!他碰劫難滿身血…

2019/03/15 17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忘記與玄天三上帝10年約!他碰劫難滿身血…

「在急救室看到我爸認不出來,全身血也插滿管子…」一名女網友的爸爸是「玄天三上帝」的筆生,負責記錄祂與信眾之間溝通的訊息,不過爸爸在15年前為了家計,決定離開家鄉到北部打拼,起初玄天三上帝不肯,最後才同意「准假10年」,不過約定的時間一到,爸爸就必須回來服務,否則難逃「劫數」,怎料多年過去,爸爸因為工作忙碌忘了約定,竟遇上恐怖車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女網友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透露,玄天三上帝平時對爸爸很兇也很嚴格,爸爸什麼事都瞞不過祂,祂也曾向爸爸表示「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,有任何事情我都會助你一臂之力」。大約15年前,一家人決心搬到北部工作,但到廟裡告知玄天三上帝「以後沒辦法繼續為祢服務」時,卻怎樣都擲不到聖筊,之後廟公才轉達,原來玄天三上帝並不同意爸爸離開。

 

▼玄天三上帝要求原PO爸爸10年後一定要回來服務。(圖/靈異公社)

 

由於原PO一家人的經濟並不是太好,爸爸才會想到北部打拼,得知被拒絕後心裡很著急,趕緊喊話「總不能讓小孩子餓肚子啊,而且我也有債務要還,祢不讓我去工作賺錢這,不是逼我去死嗎?」玄天三上帝沉默了一會兒後,才答應准假10年,但10年後不論發生什麼事,爸爸都一定要回到廟裡服務,否則會遇到一個「劫數」,爸爸聽完也同意,隨即帶著一家人搬上北部討生活。

 

某一年玄天三上帝生日,原PO的爸媽抽空回老家看熱鬧,結果玄天三上帝又降乩下來交代事情,用嚴肅的語氣告訴爸爸,「你在49歲之前有一個劫數非常大,你必須在49歲之前回來廟裡找我,我會幫你度過這個劫數」,但沒有透露太多細節,因此爸爸媽媽回北部忙碌後,一時又忘了這件事,直到爸爸49歲生日前夕,一家人才驚覺事情不妙。

 

▼爸爸忘記與玄天三上帝的10年約定,竟遇上嚴重車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那天原PO晚上6點多準備下樓吃飯,卻突然感到異常的胸悶不適,轉頭發現爸爸和朋友在門外喝酒聊天,便特別叮嚀媽媽,當天晚上千萬別讓爸爸出門,「覺得好像有不好的事會發生」,接著她便出門上班,怎料不到3個小時,她就接到電話,得知爸爸出車禍,趕到急診室時,只見爸爸渾身都是血,全身血插滿管子,靜靜的躺在床上,醫護人員則在旁努力急救。

 

▼(圖/靈異公社)

 

原PO還沒有透露結局,不過網友看了她的經歷,紛紛留言表示「有時這種都寧可信其有」、「只有自己碰到才會相信神蹟的存在」、「看完雞皮疙瘩」、「希望爸爸沒事」、「難怪祂要你爸爸一定要回去」、「祂也是想幫爸爸啊」。

 

(封面圖/靈異公社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媽祖遶境放大悲咒!鐵齒男拒認錯 母妻竟罹癌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