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抓交替逼死士官?兵聞詭異女聲:別管閒事

2019/03/15 13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抓交替逼死士官?兵聞詭異女聲:別管閒事

軍營裡經常有靈異傳聞,一名當過士兵的網友近日分享,他20年前在花蓮當兵時,營區裡有一名新進士官為情輕生,原以為撐過頭七就沒事了,未料有一名因健康狀況不佳而經常留守的士兵告訴他,該士官輕生的有其它原因,同時提醒他千萬不要到部隊大寢後方的浴池,這才讓他驚覺營區的可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中指出,他20年前在花蓮當兵,因為部隊調動的關係,後來遷移到當年大漢工專附近的防風林,防風林地如其名,是個有很多防風林,且占地不小的營區,更特別的是,當年連隊的士官寢跟一般的部隊大寢是被馬路給分開的,然而,由於他到幹訓班受訓,因此沒有參加部隊移防,但是當年他回到部隊時,就覺得氣氛不太一樣,打聽之後才得知,有個入伍不到一年的志願役士官,在休假期間為情所困,於是在喝完一瓶高粱後,就在老家的山上上吊輕生了。

 

▼士官在山上輕生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提到,當時一回到部隊就聽到這消息,包括他在內的一批菜鳥士官都毛毛的,還私下打探該士官輕生的日子,因為都很怕在頭七的時候回來,所以那一陣子的半夜哨,大家都繃緊神經,所幸後來沒發生什麼事,久了之後部隊也就慢慢平靜下來。不過,事情並沒有落幕,原Po回憶他有一次帶一個退役兵去醫院就診,在返程的路上,也許是因為已經確認退役的醫療證明了,這個士兵就突然跟他說:「班長,你要小心哦!不要去我們大寢的浴室,那裡不乾淨…」

 

▼軍營裡有詭異傳聞(圖/翻攝自《靈異公社》)

 

聽到士兵的提醒,原Po想起這個退役兵生病已經有一段期間了,由於身體不好的關係,部隊出操的時候,都被留在營區休養,本來如果有人留營的話,一般都會留個班長照顧,但那時候因為要下基地的關係,所以就沒派士官一起留守,大部分的時間都讓士兵一個人待在大寢裡,因此,他就好奇地問士兵:「為什麼?」士兵才向他說起浴池裡發生的詭異事件。

 

士兵告訴原Po,他留在寢室內的時候,天天聽到浴池裡有2男1女在對話的聲音,且都是在討論要「帶走人」,他一邊聽一邊猶豫著,這樣的事情應該要警告大家,但就在他腦海中出現這個念頭時,突然有一個女人的聲音對他說:「我知道你聽得到,你不要多管閒事,這不關你的事…」嚇得他再也不敢提起這件事,結果後來就傳來士官輕生的消息,他才知道要被帶走的人是誰。

 

▼士兵聽到浴池有人在說話(圖/翻攝自《靈異公社》)

 

原Po聽完後有些若有所思,士兵隨即強調:「班長,我都要驗退了,沒有必要騙你,你沒事真的不要去後面的浴池。」而在士兵退役後,原Po因為要點名的關係去了幾次大寢,才發現那個浴池跟一般的浴池都不一樣,是封閉式的,而且因為後面種滿了樹,所以常年都像在樹蔭下陰陰暗暗的,即使是7、8月也都是涼涼的,一整個就是很詭異的感覺,後來隨著下基地結束,他被調回到幹訓班,再也沒回過防風林,但他卻難以忘記當年這起軍中的鬼話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靈異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媽祖突衝告別式! 信眾:祂要看老信徒最後一面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