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七爺入夢揭前世?她見丫鬟咒:妳要的我會搶

2019/03/15 09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七爺入夢揭前世?她見丫鬟咒:妳要的我會搶

有關「前世今生」的說法,信者恆信,一名女網友透露,自己原本不相信這種民間傳說,直到某次因感情不順,鬱鬱寡歡的她,內心怨氣突然一湧而上,對城隍廟的七爺揮拳怒喊「祢不是很厲害嗎?那祢就讓我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啊?」沒想到回家後她就夢見自己的前世身分,才知道,原來今世感情路坎坷,都是自己前世種下的惡果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網友透露自己曾對城隍廟的七爺揮拳抱怨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靈異公社》分享經驗,表示自己年輕時,曾有段時間愛情事業都超不順,常跟當時的男友吵架,且男友的媽媽又跟她不對盤,加上工作遇到瓶頸,心情極差的她,某天獨自騎著機車閒晃,途中,她聞到一股香味,便跟著它前進「感覺這個味道就是在帶路一樣」,就這樣,騎著騎著就到了一間城隍廟,女網友表示,雖然自己不是迷信的人,但既然來了,她便走進去上香拜拜,沒想到忽然間,她突然失控跪在拜墊上放聲大哭,還崩潰地問,「我到底是上輩子做了什麼事情?為什麼會這樣啊?」就這樣哭了約1小時才停止。

 

▼女網友聞到香味,無意間騎到城隍廟。(示意圖,嘉邑城隍廟/翻攝自維基百科

 

她起身後,經過一尊七爺神像旁,內心壓抑的情緒又再度爆發,「我忽然一股怨氣上來,手從祂的水袖揮了過去」還不敬地嗆聲,「祢不是很厲害嗎?那祢就讓我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啊?」回家後,她突然睡意湧現,夢中,她看到七爺八爺拖著鐵鍊來找她,七爺揮了一下水袖,她瞬間陷入前世的回憶中,一個穿華麗古裝的富家千金,憤恨的看著一對相擁的戀人,而從女方穿著丫鬟的衣著來看,兩人的身份相當懸殊,約會完後,丫鬟一回到宅院就被千金小姐和一群家丁團團包圍,千金小姐二話不說就先賞她巴掌「賤人!」丫鬟嚇得立刻跪下,「小姐,娟兒不知道做錯了什麼事,您饒命⋯」。

 

▼回家後,女網友夢到七爺八爺拖著鐵鍊來找她。(示意圖/內容與節目無關/東森現代啟示錄)

 

小姐火大的飆罵,「不知道,妳會不知道?也不看自已是什麼身份,連我的男人都敢搶,下賤就是下賤!」眼見地下情曝光,娟兒哭喊道,「小姐,我與公子是真心相愛的,請您成全!」這段話讓小姐更加憤怒,「成全?妳要我成全?我們要結婚是全縣都知道了,我未過門他就找小的,妳要我臉往哪放?以後我還要做人嗎?既然妳都不讓我做人了,那妳也別當人了!」接著便命令家丁痛打娟兒,娟兒被打到裙下出血,抓著小姐的腳求饒,坦承自己已懷有身孕,沒想到小姐一聽更加發狂,要家丁繼續用刑。

 

▼原來自己前世曾因感情對懷孕的丫鬟下毒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最後,娟兒在臨死前詛咒她,「妳好狠啊!今天我求妳,妳連一條活路都不給我和我的孩子,我死也不會放過妳,生生世世,只要妳要的我都會搶走!」夢境到這邊結束,女網友醒來後她聽家人說,自己才睡了5分鐘,她事後想了想,才驚覺自己就是那個千金小姐,而男友媽就是丫鬟娟兒,後來她也和這任男友分手了,儘管她認為,這輩子並沒有做錯事,但這樣的經驗也讓她有深刻體會,「現在或許是他對不起你,但誰知道是不是曾經的你,也做了對不起他的事呢?而你現在的感受,只不過是他那時候的感受罷了」,如今回想起來,她也感嘆地說,「冤冤相報何時了」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、維基百科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暗夜聞鐵鍊聲 隔日驚恐慘死!家人嚇:鬼差…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