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釣場改放龍蝦、皇帝蟹 釣客直呼物超所值

2019/03/14 22:29 字級:
讀稿

台中有間釣蝦場2小時就要收1500元,跟一般收費差了至少3倍,但每天還是有滿滿人潮,因為這裡釣的是大龍蝦,還有澳洲國寶皇帝蟹,釣到兩隻波士頓龍蝦,市價就破萬,一隻皇帝蟹要價3萬元,釣客都直呼釣到賺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民眾釣中皇帝蟹,開心的直呼真是賺到了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位大哥來釣蝦場,竟然還能獲得滿場掌聲,因為他釣到了一個龐然大物。

 

記者vs.釣客:「皇帝蟹是澳洲的國寶,市價這隻就破1萬了,牠很有力啦,不一定啊,(所以這很難釣就對了?)很難釣啊。」

 

原來他是釣到了這隻澳洲皇帝蟹,比成人兩個手掌還要大,在市面上並不常見,肉質比帝王蟹好吃,因此有海中鑽石的稱號,重達3公斤,市價就要3萬元。

 

釣客:「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螃蟹,當然划算啊,因為只有1500塊而已,換這隻1萬多塊錢的東西,物超所值。」

 

▼台中有間釣蝦場2小時就要收1500元,跟一般收費差了至少3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又有一個幸運兒釣中皇帝蟹,開心的直呼真是賺到了,跟一般釣蝦場消費比起來,2小時1500元,至少貴了3倍,真的是不便宜,但要是釣中一隻3萬的皇帝蟹,等於賺了20倍的差價。

 

釣客:「(一般釣蝦場)比較有數量,你吃比較多,這個是單價比較高,但是你吃到的是比較高級的東西。」

 

在台中這間釣蝦場,員工還得不定時把龍蝦大蟹分別丟進池子裡,客人能釣到的種類有西澳、墨西哥還有波士頓龍蝦,市價都要3到5千元以上,螃蟹則有皇帝蟹跟帝王蟹。

 

▼員工還得不定時把龍蝦大蟹分別丟進池子裡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龍蝦釣場業者:「最高紀錄像帝王蟹場,一次釣3隻帝王蟹、2隻大波士頓龍蝦,(難道不會說虧錢嗎?)純粹老闆開心。」

 

但想要釣起大龍蝦跟大螃蟹可不容易,靠的是運氣跟技巧,釣蝦場老闆也很阿莎力,全放高單價的蝦蟹,雖然成本增加卻不怕虧錢,只要客人玩得開心就好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