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開天眼…哥手發黑離奇車禍!專家曝每說必中

2019/03/13 11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女開天眼…哥手發黑離奇車禍!專家曝每說必中

能感應到未知的東西是好是壞?E奶書法家趙心妍國小時就能看見「另一個世界」的東西,由於因緣際會下開天眼,她坦言其實這對自己造成很大困擾,還曾因為感知到未來,說了一句無心的話,導致哥哥出意外,成了「烏鴉嘴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趙心妍某天發現哥哥手「黑黑的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命運好好玩)

 

趙心妍曾在外婆過世時,和家人們一起到太平間,但因看見「牛頭馬面」,年幼的她不知道該如何反應,站在門口嚎啕大哭,說甚麼都不肯進去,只告訴媽媽她覺得很可怕,「我不想進去」,更長大一點,她也曾遇過說錯話的情況,當時哥哥剛學會騎車,某天她卻看見哥哥的手黑黑的。

 

▼沒想到3天後哥哥的手竟然斷掉,讓趙心妍相當自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命運好好玩)

 

趙心妍好奇詢問哥哥,對方卻不以為意,沒想到3天後哥哥就出嚴重車禍,手差點因此斷掉,趙心妍自責地說,「有看到未知東西的天眼,好像對我不是好事。」對此,命理專家周映君表示,有靈感的人感知到有事情要發生,最好不要說出來,否則「每說必中」。

 

▼周映君提醒,要告知對方不能戳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命運好好玩)

 

周映君指出,趙心妍提醒哥哥「手黑」,哥哥卻發生車禍,這並不是她的錯,而是要透過不同的方式提醒,而何篤霖也舉例其他說法,「你最近騎車要慢一點,時速不可以超過30。」周映君也透露,透過不同的說法,可以讓對方巧妙避災,「你跟他講說你的手黑黑的,就已經說破了,說破了就救不了。」關鍵就是不能說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/命運好好玩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龍女轉世來抓鬼?仙姑月討功德金 苦主控:不繳被鎖財庫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