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父女住旅館被恐怖鎖喉 祂詭笑:輪到妳了…

2019/03/09 13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字級:
讀稿
父女住旅館被恐怖鎖喉 祂詭笑:輪到妳了…

不少人鐵齒不信鬼神之說,但也有人繪聲繪影描述自己的靈異經歷,一名網友PO文分享,與家人一同到外面入住旅館時,竟在夜間跟爸爸同時遇到發毛狀況,他透露,夢中一個身穿白色病人袍的人,朝他撲過來並用雙手鎖喉,詭異過程讓網友毛骨悚然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網友在「靈異公社」分享恐怖經歷(圖/示意圖,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發文分享,雖然已經歷時多年,但仍讓他記憶猶新的親身經歷。原PO指出,每年暑假父母都會帶自己和2個弟弟自駕出遊,某一年在某間連鎖汽車旅館過夜時,卻遇到靈異事件,原PO表示,當時明明是暑假,那天旅館區內的人卻少的很詭異,入住後便在房間內聞到一股霉味。

 

原PO與家人都遵守禁忌,習慣入住前都會先敲門,開門後也會側身再進入房間,對好兄弟表示尊敬。由於2個弟弟年紀較小,所以媽媽跟弟弟們一起睡在床上,而爸爸與原PO則是在地上打地舖,一家人很快進入了夢鄉,原PO恍惚中夢到一名身穿類似病人白袍的人,頭髮及肩、蓬頭垢面,坐在前方不遠的椅子上對著地面喃喃自語。

 

▼原PO夢中驚遇鬼壓床(圖/示意圖,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聽到對方說「剛剛是他,現在輪到妳了!」接著原PO就被掐住喉嚨,還被狠狠壓制住,原PO回憶,當時腦海中閃過各種道歉語句和各式佛號之後,那股壓力才慢慢緩解,掙扎起身後,發現爸爸也起來了,爸爸二話不說帶著原PO換了房間,直到進了新的房間,爸爸才告訴原PO,自己剛剛被一個長頭髮的人壓住,讓原PO瞬間雞皮疙瘩掉滿地,所幸父女倆在新房間一覺到天亮,而媽媽與弟弟也一夜好眠。

 

原PO表示,再也不敢住那間旅館,並提醒各位網友,入住房間時要記得敲門,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還好媽媽跟弟弟沒遇到(不知道的人最幸福),還是是因為你們都剛好睡地上的關係」、「是不是睡地上都很容易遇到啊,我老公某年去台北住旅館也是睡地上被吵也被壓」、「剛剛是他,現在換妳真震撼」、「真毛!」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,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鐵齒請好兄弟抽菸 秒狂燒!大根驚曝死裡逃生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