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沈智慧忘切帳號自誇?一通電話真相曝光

2019/03/08 17:59 字級:
讀稿

立委沈智慧的臉書粉絲團,下方留言竟然出現也叫沈智慧的留言,還誇獎沈委員是「立法院一股清流」,結果被網友質疑是不是忘記切換帳號,自賣自誇被抓包,而立委沈智慧本尊為了澄清,還帶著專屬小編出面受訪,一開始以為是粉絲同名同姓,沒想到只是網友取暱稱「沈智慧」,為了用假名可以在臉書上觀察孩子交友情況。

 YT廣告

 

▼立委沈智慧的臉書粉絲團,竟然出現也叫沈智慧的留言誇獎她。(圖/沈智慧臉書

 

立委沈智慧經營臉書粉絲團,分享自己在國是論壇上的相關言論,引起不少網友按讚支持,但其中一名網友的留言,反而成為焦點。

 

回覆留言的網友竟然是「沈智慧」,還說:「謝謝沈委員,成為立法院一股清流,讓我們看見國家還有希望,加油!支持你!」怎麼會誇獎自己是一股清流,還自我打氣,有不少網友笑死,還說是忘記切換帳號,更質疑名字一模一樣,是網軍嗎?被懷疑是誇獎自己的PO文。

 

▼不少網友打趣道,是不是忘記切換帳號,懷疑是誇獎自己的PO文。(圖/沈智慧臉書東森新聞)

 

立委沈智慧小編陳芷若:「我們有查證過了,這不是委員本身的個人帳號,然後我們也沒有忘記切換帳號,這是真的他的粉絲,真的叫沈智慧,我們沒有想到這個名字,竟然變成菜市場名了。」

 

被笑說是忘記切換帳號,立委沈智慧帶著專屬小編陳芷若出面回應,認為只是同名同姓的粉絲,否認炒作,自賣自誇。 。

 

立委沈智慧:「這個網路世界裡,很多的人樣態很多,我真的是非常謝謝,這位同名同姓的網友,我也上網去看看她的FB,她都在轉載許多的一些事情,她是一個藍營的支持者。」

 

為了自清,立委沈智慧決定連線打給網友沈智慧,沒想到卻發現原來只是個暱稱,不是真的同名同姓。

 

▼沈智慧打給網友沈智慧,卻發現原來只是個暱稱,不是真的同名同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立委沈智慧 vs.粉絲:「(立委沈智慧:我本來以為你跟我同名同姓)透過臉書設一個帳號,可以關心孩子交友狀況,但我又怕他們知道是我,他們可能不願意加我好友,我又想不出更好名字,我只能想到,我需要有智慧一點,所以我就想到『智慧』。」

 

原來這名網友取假名創臉書帳號,意外取名「沈智慧」,但卻在本尊粉絲團上留言,引發不少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沈智慧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身分證姓名出生都一樣!網疑同人騙讚…他曬圖神打臉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