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聞到焦屍味 網曝百貨隔壁更恐怖:曾是刑場

2019/03/07 14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他聞到焦屍味 網曝百貨隔壁更恐怖:曾是刑場

西門町商圈是不少年輕人的休閒去處,該處也是早年許多百貨、戲院的聚集地,其中的「來來百貨」就是5、6年級生的回憶,儘管在2003年已歇業,但大樓目前有書局、飯店進駐,人氣不減,不過,就有網友發文,透露自己曾參與百貨休業後的拆除工程,卻在其中一個角落聞到一股「人肉燒焦味」,後來還發生詭異的巧合,讓他至今想起來仍不寒而慄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來來百貨歷史悠久,傳聞也不少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西門町的來來百貨擁有超過20年的歷史,傳聞也相當多,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靈異公社》透露,自己曾參與過其休業後的拆除改修,當時他被帶到地下3樓,雖然空間很大,但他卻在一個角落聞到有股人肉燒焦的味道,他便提醒旁人別太靠近,後來,包工程的老闆要求他將天花板垂下的電線剪短,但他發現這條電線有拇指這麼粗,儘管老闆告訴他沒有通電,不過,他聽到樓上有使用電鋸的聲響,不敢大意的他決定先不碰,沒想到老闆後來看不下去,自己拿剪刀,爬梯上去剪,不料下秒就發生觸電,「就看著他,馬上趴在懸吊的電路箱上,啊!啊!啊!的叫」。

 

▼來來百貨現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▼男網友透露自己曾參與過來來百貨休業後的拆除改修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原PO急忙大力推梯子,成功將老闆救下,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,而他事後經查詢,發現該處確實有發生過火災,但當時並沒有人死亡,所以關於焦屍味仍是個不解之謎。事實上,有網友也曾透露,來來百貨曾有位保全,在晚上巡邏時,對女裝內衣部的假人模特兒說了「猥褻」字眼,結果竟遭假人追打,雖然不少網友認為是瞎掰,但仍有社員留言,「它以前隔壁的某一棟大樓是日據時代的刑場 我不方便說隔壁的哪一棟大樓」,讓人看了不由地發毛。

 

▼網友透露其實來來百貨隔壁的某一棟大樓,曾是日據時代的刑場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逛台南百貨 竟少2層樓…網驚:鬼抽樓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