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胖遭男友狠甩!23歲妹苦練腹肌神逆轉

2019/03/06 11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太胖遭男友狠甩!23歲妹苦練腹肌神逆轉

面對失戀的打擊,你會自甘墮落、沉靜在悲傷中,還是化悲憤為力量好好充實自己呢?大陸廣西一名23歲正妹韋曉婷曾因胖到75公斤,遭到朋友、前男友拋棄,於是她開始接觸健身,不僅改變了體態,更贏得了得比基尼健美比賽冠軍,徹底翻轉人生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《新浪新聞》報導,正妹韋曉婷曾一度胖到75公斤,是同學、朋友眼中的「肉肉女」,大學時她天天被周圍的人嫌胖,還因此遭到排擠,前男友甚至將她拋棄,讓韋曉婷幾乎陷入絕境,活在痛苦之中。不過,她深知讓自己處在低谷對於人生並沒有任何幫助,於是她毅然決然投入健身,然而萬事起頭難,剛開始健身時,韋曉婷覺得自己痛苦得要「下地獄了」,但為了成功蛻變,她每天堅持進行1.5小時的健身訓練,持續了2年多,終於有了現在的完美體態。

 

▼韋曉婷曾因胖到75公斤,遭到朋友、前男友拋棄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新聞》

 

▼韋曉婷當初接觸健身,只為減肥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新聞》

 

「雖然我現在也有75公斤,但完全是兩個人!」現在的韋曉婷已經是擁有6塊腹肌的「魔鬼筋肉人」,只見畫面中,她身上的肌肉線條清晰可見,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完美身形,而除了日常健身外,韋曉婷對於飲食也非常的講究,自製健身餐,對維持身材下了不少工夫。事實上,韋曉婷起初健身的目的是為了減肥,後來無意間看了一場女性的健美必賽,才開啟了她參賽的契機,幾年下來她多次贏得比基尼健美冠軍,還成了運動品牌的代言人,成功逆轉人生,也重重打臉了前男友的選擇。

 

▼韋曉婷現在雖也有75公斤,但和過去相比完全是兩個人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新聞》

 

▼韋曉婷多次贏得比基尼健美冠軍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新聞》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新浪新聞》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6歲正妹遭性侵…自我放棄體重飆300kg 贅肉垂地走不動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失戀 健身 減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