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93公尺!南極冰帽藏神秘物 網友驚:疑似納粹潛艇

2019/03/06 10:05 字級:
讀稿
長93公尺!南極冰帽藏神秘物 網友驚:疑似納粹潛艇

二戰時期,納粹德國幾乎佔領歐洲,有陰謀論認為,當年希特勒帶著軍隊,從阿根廷逃往南極,甚至納粹曾經在南極建立秘密潛艇基地,就有網友當起鍵盤柯南,說他用Google Earth,在南極的冰帽下看到一艘很像二戰時期德國潛艇的物體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希特勒紀錄片:「我已經下令遺體火化,請你務必完全遵照我的指示,不得有誤 ,我不希望遺體送到莫斯科,被當成蠟像展示。」


▼希特勒下令要將自己的遺體火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1945年4月30日,德國宣布戰敗,然而希特勒的死因,至今還是爭議不斷,有一派學者認為,當年希特勒帶著最後一支部隊,登上潛艇逃往阿根廷,最後輾轉到了南極。


納粹德國紀錄片:「據發現,德國潛艇曾沿著南極洲路線航行多次,他們為什麼要去那裡。」


傳聞希特勒曾經派遣,一批德國科學菁英,在南極洲研發秘密武器,還建立了秘密潛艇基地,這些陰謀論,在過去數十年來甚囂塵上,始終有一派人相信。更有網友當起鍵盤柯南,運用網路資源找證據,像一名網友就用Google Earth,聲稱在南極冰帽下發現很像潛艇的東西。


▼傳希特勒在南極建立秘密潛艇基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網路頻道MrMBB333:「如果你看一下它的頂部,你會看到這個有點灰色的,鋼材般色系的東西,你可以看到在這邊周圍,有許多直線穿過該物體的中心,它看起來完全不像大自然的生成物,而是人類智慧設計出來的物體。」


網友指證歷歷,說這看起來約長93公尺,有如船體般的形狀,就從南極冰帽下冒出來。


▼網友用Google Earth在南極冰帽下發現很像潛艇的東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網路頻道MrMBB333:「可以看到這邊有鋼鐵般的色系,看來就像是一條走道穿過中央,或許是船或潛水艇的中間,什麼都有可能,因為南極洲下面有很多神秘的東西,所以發現這個我一點也不驚訝。」


納粹德國到底有沒有,在南極建立秘密潛艇基地,多年來眾說紛紜是傳說還是根本是道聽塗說,也為當年二戰納粹歷史,留下不少待解謎團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二戰期間救350名猶太童 法國英雄108歲離世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