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值勤突發病!妻跪27天求白沙屯媽祖:終於等到奇蹟

2019/03/02 13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夫值勤突發病!妻跪27天求白沙屯媽祖:終於等到奇蹟

白沙屯媽祖祈福繞境活動是許多信眾每年共襄盛舉的傳統習俗,過程中常有令人難以解釋的狀況發生。苗栗一名蔡姓巡官在執行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的勤務時,突然心臟病發送醫搶救後,昏迷指數一度只有3,情況相當危急。丈夫在加護病房期間,蔡妻不放棄任何希望,連續27天至拱天宮跪求媽祖,終於盼到好消息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苗栗一名蔡姓巡官在執行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的勤務時,突然心臟病發。(圖/中央社)

 

2017年3月9日蔡姓巡官執行白沙屯媽祖回鑾勤務時,突然心臟病發,送達光田通霄分院時無生命跡象,急診救護團隊搶救約30分鐘後恢復心跳,而在送至光田大甲分院期間心跳再度停止,被救回送往加護病房治療,昏迷指數一度僅有3分。

 

▼蔡妻不放棄任何希望,連續27天至拱天宮跪求媽祖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)

 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苗栗竹南玄龍宮的一玄法師聽聞此事,請求菁埔夫人賜金身木片加持淨身;同一時間,為讓腦部受損降低,院方經評估後,採用低溫療法,昏迷指數終於從3分進步至8分。

 

▼竹南玄龍宮的神尊。(圖/翻攝自一玄法師 臉書)

 

蔡姓巡官在加護病房期間,蔡妻連續27天至拱天宮跪求媽祖,希望神明能保佑丈夫平安醒來。「那天是3月29日進去叫他,他會跟我互動,終於讓我等到一個奇蹟。」同時配合醫療團隊再採低溫療法,蔡巡官經過不間斷的治療、復健,目前已經能自由行走、講話寫字,衷心感謝這段時間外界的集氣以及太太的細心照顧,讓他重啟嶄新人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白沙屯拱天宮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突停轎6分鐘!父抱早產兒跪地 白沙媽鑾轎猛搖晃加持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