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詭!泰國神奇大媽自稱佛祖漂水上 襁褓嬰兒一秒揭騙局

2019/03/01 16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翁如儀 字級:
讀稿
詭!泰國神奇大媽自稱佛祖漂水上 襁褓嬰兒一秒揭騙局

現代社會詐騙手法千奇百怪,利用宗教之名行騙者更不在少數,日前就有一家人開心前往泰國遊玩,卻意外遇到自稱「活佛」的泰國大媽,整個人漂浮在水池上,謊稱自己是佛祖附身,讓遊客信以為真,紛紛朝水池捐獻香油錢,沒想到下一秒卻被一名粗心的媽媽當場拆穿騙局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一名泰國大媽自稱是「活佛」,要群眾捐獻香油錢。(圖/翻攝自微信)

 

日前在大陸微信上出現一篇PO文,原PO表示自己一家人到泰國旅遊,路過一個路邊水池時,發現有許多人圍觀,便上前湊熱鬧,沒想到居然看到一名泰國大媽仰頭念著佛經走入水池,接著便獨自躺在水中央,卻絲毫沒有下沉的跡象,讓眾人目瞪口呆。而大媽還表示自己每次請活佛都需要一些香油錢,希望大家可以踴躍捐獻,定能得到佛祖庇佑。看到這神奇一幕的群眾們對大媽的「活佛」身分深信不疑,紛紛朝水池投錢並下跪磕頭、膜拜,而大媽也在眾人投完錢後起身走出水池,慢慢將遊客投的錢一一拾起。

 

▼泰國大媽泰然自若地走出水池,觀眾們都嘖嘖稱奇。(圖/翻攝自微信)

 

大媽邊撿錢的過程中,許多好奇的遊客靠近泳池查看,試圖尋找佛祖曾經降臨的痕跡。正當眾人嘖嘖稱奇、互相推擠著要見證這神奇的水池時,一名大意的母親在混亂中,不小心讓自己襁褓中的孩子掉入水池,但下一秒發生的事讓眾人都驚呆了!掉下水池的嬰兒居然和自稱活佛的大媽一樣漂浮在水池上,遊客們一看,才驚覺被騙了,大媽一看情況不對勁,轉頭想跑,卻瞬間被群眾團團包圍,並報警將她逮捕。

 

原來這個水池中放有大量的鹽,被大媽營造成有如「死海」一般的高鹽度環境,因此無論是誰進入這個水池,同樣都會浮在水面上而不下沉。在這場推擠意外後,才讓遊客們驚覺這不是什麼佛祖附身的神蹟,而是單純的詐騙手法,讓眾人不禁感嘆,這麼大一群人還會一起被這簡單的科學原理所騙,實在荒唐,但大媽不懷好意的詐騙行為,更是讓人不齒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信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擁千萬信眾!大寶法王驚爆破戒 「夜騎」女信徒3次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活佛 泰國 香油錢 詐騙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