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復活了?牧師高喊上帝…男從棺木坐起!葬禮公司超火大

2019/02/27 14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復活了?牧師高喊上帝…男從棺木坐起!葬禮公司超火大

人真的能死而復生嗎?南非出現一樁奇蹟,一名男子日前死亡,家屬哀痛地為他舉辦喪禮,未料在一名牧師的呼喚下,男子竟「復活」,並從棺材中坐了起來,讓家屬震驚又欣喜,不過喪禮公司卻非常不滿,將對牧師提告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▼南非一名牧師宣稱讓死者復活。(圖/翻攝自推特@AlphLukau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南非一名男子艾利特(Elliott)22日宣告死亡,隨後家屬為他舉辦喪禮,並請來牧師盧卡歐(Alph Lukau)主持。喪禮中穿得一身白的艾利特躺在棺材中,家屬難過地流下淚水,此時牧師要大家一起喊「上帝」,接著雙手在艾利特上方騰空揮舞,下一秒他摸著艾利特的腹部,大呼一聲後,艾利特便忽然「復活」,坐了起來。

 

▼男子從棺材中站了起來。(圖/翻攝自推特@AlphLukau)

 

▼葬禮公司怒告牧師。(圖/翻攝自推特@AlphLukau)

 

他張大嘴巴、瞪大雙眼,驚恐地看著四周,似乎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。一旁群眾則高聲歡呼,家屬更喜極而泣,牧師帶著大家瘋狂呼喊「上帝」,氣氛歡騰。儘管現場觀眾驚喜萬分,但牧師的直播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卻不買帳,有人說艾利特躺在棺材中時,根本就已經在呼吸了,胸脯明顯起伏,還有人說,「可以先給我看死亡證明再討論嗎」、「他們至少給他畫個妝,看起來更像死人一點」、「所以冷凍3天後的屍體,看起來就像剛洗完澡一樣嗎?」

 

葬禮公司則對此火冒三丈,認為牧師「惡意詆毀我們的形象」。公司表示,當初是家屬跟他們接洽,表示和另一間葬禮公司起了爭執,因此希望他們可以協助運送遺體,葬禮公司答應了。他們澄清,公司既沒有提供棺木,也沒有保管遺體,想不到竟發生「復活」事件,嚴重傷害他們的形象,因此將訴諸法律處理。

 

▼影片:Alph Lukau臉書,約2:02:20處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@AlphLukau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和死神請7天!老婦躺棺材復活要「喝酒吃肉」隔天走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