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汽旅掃廁所傳詭聲「不要做了」!她離職後看新聞嚇呆

2019/02/22 10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汽旅掃廁所傳詭聲「不要做了」!她離職後看新聞嚇呆

好玄!一名網友表示,她數年前在汽車旅館做房務工作,某天在房間裡刷廁所時,竟聽見一個聲音告訴她,「不要做了」,加上她常被老鳥欺負,便決定離職,想不到3天之後,她竟發現這間旅館躍上新聞版面,嚇得她感到一震暈眩,故事一出,其他網友紛紛表示,「冥冥中有人在幫忙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網友以前在汽旅工作,發生玄妙的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花蓮一名從事殯葬業的女網友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貼文表示,7年多前,也就是她轉行前2年,曾在一間汽車旅館做房務,累積工作經驗,雖然旅館中老鳥愛欺負菜鳥,但她自認年輕力壯不怕操,因此認命地邊做邊學。某天下午,她在房間內揮汗如雨地刷廁所,冥冥中突然有個聲音掃過耳邊,「不要做了,離開這裡」。原PO表示,自己明明平常做得好好的,卻突然聽見這句話,內心不禁感到疑惑,未料當天下班時,她的車子被擦撞,竟然無法發動,她突然轉念心想,這間旅館薪水很低,老鳥世故又機車,且自己也學得差不多了,該是時候轉換職場,於是隔天便毅然提出離職。

 

▼原PO在汽旅掃廁所時,聽見詭異的聲音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7天之後她順利離開這間旅館,3天後原PO在新聞上看見一起命案,一對情侶投宿汽車旅館燒炭輕生,門口被毛巾塞住,警方趕至時,30歲女子已無呼吸,男子則還有微弱心跳。警方初步調查,女子疑似遭公司經理性侵,男友事後衝到公司痛扁經理,甚至狂砍他6刀。男子帶著女友逃亡4天後投宿該汽車旅館,留下一封一起簽名的遺書,表示希望2人可以冥婚,接著燒炭走上絕路。原PO看見新聞,嚇得感到一震昏眩,因為電視中的畫面就是她3天前工作的旅館,且還是她每天負責打掃的房間,想不到如今竟發生命案。

 

▼原PO離職後3天看新聞,竟發現那間旅館發生命案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都不敢置信地留言,「看來妳的守護神挺保護妳的」、「我的老天鵝啊!」、「住過這家欸」、「還好妳平時人不錯,所以那位才會幫妳」、「做過汽旅的人都知道,汽旅的靈異事件太多了」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,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屋主上吊繩留凶宅!菜鳥女房仲徒手解開它…3月後往生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