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蠻腰變三層肉!雪乳妹實測天堂地獄視角 網:同一人?

2019/02/21 21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字級:
讀稿
蠻腰變三層肉!雪乳妹實測天堂地獄視角 網:同一人?

不少愛美女性喜歡自拍,展現自己迷人的一面,除了美顏、修圖之外,網紅「戰鬥公主小米拉 Mira 」曬出2張不同角度的自拍照,分享「拍照角度」超重要,米拉強調自己沒有修圖,僅憑藉不同角度,就拍出天堂到地獄的反差效果,讓網友嘖嘖稱奇。

YT廣告

▼米拉PO文分享自拍心得(圖/戰鬥公主小米拉Mira授權提供)

 

米拉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社團PO文分享自拍心得,「同學們,你們知道拍照角度有多重要嗎?如果不知道的話,現在讓你們看看!」米拉貼出的兩張照片中,第一張是從頭頂自拍,米拉身著白色比基尼,仰頭燦笑秀出性感水蛇腰,相當甜美可愛。

 

▼不同視角判若兩人(圖/戰鬥公主小米拉Mira授權提供)

 

而第二張則是由下往上拍,米拉故意扮醜擠出雙下巴,更用手捏小腹,兩張照片形成強烈對比,由於照片判若兩人,讓網友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其中不少網友猜測可能修過圖,或者根本不是同一個人所拍攝,但米拉強調,「我沒騙人、沒替身,也沒修圖,嗚嗚嗚嗚我的偶包(偶像包袱)」,米拉更貼出一鏡到底影片,證明沒用替身。

 

▼米拉貼出一鏡到底的影片,證明自己沒用替身也沒有修圖(圖/戰鬥公主小米拉Mira授權提供)

 

▼不同視角讓網友驚嘆彷彿在變魔術(圖/戰鬥公主小米拉Mira授權提供)

 

超狂的變身過程讓網友全驚呆,紛紛留言讚嘆「角度真的很重要」、「是魔術」、「比春晚劉謙的魔術精彩」、「版主真的不計形象」、「仰拍真的會比較瘦」、「這樣犧牲也太大了吧!」、「躺下後肚子瞬間變超平」、「女人的秘密被破解了」、「我現在知道我朋友她們為何都要這樣拍照了」。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圖/戰鬥公主小米拉Mira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熱褲妹大露蛇腰自拍!鏡中「肥肉真相」網幻滅:金價母湯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