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屁孩騎車狂飆136縣道擾山神!後輪遭藤蔓緊抓…摔谷喪命

2019/02/21 20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屁孩騎車狂飆136縣道擾山神!後輪遭藤蔓緊抓…摔谷喪命

中台灣的136縣道,是許多重機、單車車友必騎的聖地,不過此處彎道多坡度又陡,造成當地車禍事件頻傳,甚至還有不少靈異事件,一名男網友多年前擔任守望相助隊員時,就曾碰過13名屁孩到136縣道飆車結果驚動山神的故事,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《爆系故事館》中寫道,多年前他和父親一起擔任136縣道的民間巡邏員,在某個週末深夜12點多巡邏時,遇到了13名騎著改裝車的屁孩呼嘯而過,原PO為了避免屁孩們驚動「山神」,他和父親還刻意慢慢開巡邏車,想要降低屁孩們的車速,以確保他們的安全,怎料,屁孩們根本天不怕地不怕,直接加速超車騎走,讓原PO無可奈何。

 

▼中台灣的136縣道,是許多重機、單車車友必騎的聖地。(示意圖/翻攝自flickr)

 

開了一段路後,原PO突然看見一座土地公廟前站著一位老人向他們招手,示意要他們停車,雙方一陣寒暄後,老人便問:「剛剛那群年輕人你們有看到吧?你們巡邏地點有到赤崁頂嗎?」原PO表示沒有後,老人便要他們上去看看,並說了一句「天機不可洩漏,你們到赤崁頂,自然就明白了」,隨後老人就離奇消失。

 

▼136縣道傳出不少靈異事件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聽了老人的一番話,原PO跟父親半信半疑的上赤崁頂查看,抵達後竟發現剛剛那群屁孩全部摔成一團,現場淒厲的哀嚎聲四起,畫面相當駭人,原PO詢問現場其中一位傷者後才得知,「屁孩們經過土地公廟時,就有看到老人目視著他們經過,但當下覺得沒有什麼就一樣繼續騎車」,該位傷者還說,「進入赤崁頂路段我載的後座卻開始不講話了,因為『感覺有人在瞪且陰風陣陣好可怕』」。

 

▼一名男網友多年前擔任守望相助隊員時,就曾碰過13名屁孩到136縣道飆車結果驚動山神的故事。(示意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▼男網友呼籲大家,千萬不要刻意向山神挑戰,以免發生類似悲劇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至於車禍原因到底是什麼?原PO走向前查看後驚見「機車後輪全部被藤蔓緊緊抓住」,有2人甚至還直接摔下山谷,其中1人當場死亡,另1人則是「雙眼空洞、彷彿受到什麼刺激一樣喃喃自語」。事發不久後,某天原PO再度開車上了赤崁頂,結果又發現那群屁孩,但這次他們誠懇地在事發地燒紙前拜拜,並三跪九叩,似乎在感謝山神饒命。文末原PO也呼籲大家,千萬不要刻意向山神挑戰,以免發生類似悲劇,屆時後悔莫及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、google ma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暗夜白光閃過…她驚見「惡鬼撲面」爆哭!土地公神救援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騎車 縣道 山神 飆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