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駕駛可在車牌加表情符號! 澳洲昆士蘭省3月起實施

中央社 2019/02/21 17:3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駕駛可在車牌加表情符號! 澳洲昆士蘭省3月起實施

澳洲東北部昆士蘭省的汽車駕駛從3月起,將可為他們車輛的車牌增添永久性的個性化表情符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昆士蘭省官方車牌供應商個性化牌照局(Personalised Plates Queensland)宣布,從3月起,汽車駕駛可以在車牌加上笑臉、眨眼笑臉、大笑、愛心臉和戴上墨鏡的表情符號,這將為每天早上的通勤帶來正能量氛圍。

 

昆士蘭省最大汽車組織對此表示歡迎。昆士蘭省皇家汽車俱樂部發言人麥可斯(Rebecca Michaels)告訴法新社:「過去,我們看見大家透過車牌上的符號來支持所喜歡的球隊或城鎮,而使用表情符號並無不同。」

 

昆士蘭省居民麥基(Laura McKee)已為新的車牌下單。她告訴法新社:「這挺有趣,倘若它能讓堵塞在車陣中的人們開心起來,那就這樣吧!」每塊車牌的價格介於100澳元(新台幣約2187元)至500澳元(新台幣約1萬937元)間,然而,昆士蘭省當地人利爾哈特(Aroha Liebhart)卻認為,附上表情符號的車牌可能會引來不必要關注。

 

她告訴法新社:「車牌的價格會讓許多人望而卻步,我所認識的人沒人會購買,因為太貴了。」「我居住在高犯罪率地區,我的確相信,這會誘使人們鎖定懸掛表情符號車牌的車輛。」

 

不過,居民愛德華茲(Mark Edwards)希望能提供汽車駕駛更多選項,以更能表達司機的變換心情。他告訴法新社:「它們應該是可交互更換的,所以當你累了時,可以警告其他汽車駕駛,或當你有點生氣時,你也可以更換它們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facebook.com/PersonalisedPlatesQueensland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