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沒幫挑蛤蜊殼 男友嗆「閨蜜較貼心」惱怒狠甩

2019/02/18 16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她沒幫挑蛤蜊殼 男友嗆「閨蜜較貼心」惱怒狠甩

之前女星大S的「剝蝦論」引起熱議,難道現在又要掀起「蛤蜊挑殼論」嗎?有女網友氣噗噗地抱怨,交往2個月男友竟因為她沒有貼心幫挑掉蛤蜊殼,而鬧脾氣地丟下一句「我們分手吧」,便掉頭離開就走,瞎爆的分手理由搞得原PO一頭霧水,瞬間頭上冒三條線,許久無法回過神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「在夜市因為蛤蜊被分手!」原PO在「Dcard」氣憤地透露,她與男友、閨蜜、閨密男友一起到夜市逛街,途中到走到一家賣燒蛤蜊的攤位,2對情侶各點1碗分著吃,且都是由女生吃到一半才換男友吃,不過,不同的是,閨蜜是邊吃邊把所有的蛤蜊殼都挑掉,讓男友待會吃時可以不用再挑殼,直接吃蛤蜊肉就好,「但我就吃自己的,沒有幫我男友挑殼」。

 

▼原PO因為沒幫男友挑蛤蜊殼,慘被分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怎料,男友卻露出羨慕的眼神,認為原PO要向閨蜜看齊,由於按耐不住內心的情緒,直接碎念「很不貼心!都不會像別的女生一樣!」讓原PO在朋友面前難堪。吃完燒蛤蜊後,男友依舊還未消氣,一路上都擺著臭臉,原本開心逛夜市的好心情瞬間被澆熄,「搞得我閨蜜很尷尬,還偷偷跟我道歉」。

 

▼男友質疑原PO不夠貼心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更讓原PO傻眼的是,逛完夜市後男友先送她回家,才剛跨下機車,把安全帽放在車廂,男友突然脫口而出「我覺得妳不夠貼心,我們分手吧」,說完話後便催油門,騎著車掉頭就走,完全不留給原PO回話的機會,「拜託你也等我回話啊!」之後她主動釋出善意,傳訊息給男友,但對方不讀不回,讓原PO心灰意冷「很無奈也很生氣」,但冷靜思考後她覺得還是分手比較好,「不然以後他叫我幫他穿內褲怎麼辦?」

 

貼文曝光後吸引其他網友的注意,紛紛留言表示:「恭喜你跟一個需要保母的男生分手」、「用一碗蛤蜊看清一個人也不錯」、「留殼給他吃比較實在」、「他需要的是一個媽媽」、「男友公主病嗎」、「比蝦味先還瞎」,另外也有人認為說不定原PO早就有分手的念頭,「應該是有小三了,故意找理由分手啦」、「還是其實你被劈了」、「簡單來說,他可能不夠愛妳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、翻攝自Dcard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情人節前夕劈腿!女匯3000分手費 男大器婉拒:願妳快樂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