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頭從天而降!空洞眼神直盯…路人秒尖叫逃竄

2019/02/17 10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人頭從天而降!空洞眼神直盯…路人秒尖叫逃竄

這真的會嚇死人!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只見一名男子將一顆「人頭」朝人來人往的馬路上丟,人頭落地後還彈了幾下,下秒周遭頓時爆出此起彼落的尖叫聲,這段僅僅14秒的畫面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網友紛紛驚恐地留言,「我會嚇到漏尿」。

 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 

一名網友15日在臉書上分享一段短片,只見一名身穿花色上衣的男子,拿著一顆美髮師練習用的假人頭,當畫面靠近假人頭,掌鏡的女子也忍不住笑出聲,接著花衣男將假人頭從陽台丟下,直直墜落地面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
假人頭落地發出了巨大撞擊聲響,下秒騎樓裡一名男子發出驚恐地尖叫聲,隨著男子的叫聲,其他人也都注意到人頭的存在,全都放聲尖叫。貼出影片的網友在文中幽默寫道,「原來這就是自由落體的叫聲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而這段影片也掀起熱議,短短2天的時間就已經累積6167次分享,3422則留言,許多人都標記朋友一起來看,也有網友們驚魂未定表示,「這太好笑了」、「懂玩」、「這會嚇死人」、「我會嚇到漏尿」、「整組丟下去陰影會更大」,但開玩笑還是不要過頭,以免出事,到時可就一點都笑不出來了。

 

完整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買襪子回家…一拆包裝驚見「完整」人骨 警:死亡已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