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挑戰荒島求生!他拿「哀鳳XX」當魚叉 驚險抓魚果腹

2019/02/15 20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挑戰荒島求生!他拿「哀鳳XX」當魚叉 驚險抓魚果腹

一個人在荒島上度日,不帶上任何糧食,在一切都必須自給自足的情況下,這樣的生活你受得了嗎?Youtuber「信誓蛋蛋」成員「鋼蛋」近日展開了為期2周的荒島求生挑戰,目前任務來到了第7天,在歷經連續2、3天只吃了椰子果腹和被水母螫後,他終於吃到肉了,讓不少粉絲看了超感動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Youtuber鋼蛋進行為期2周,在荒島上求生存的挑戰,他堅持不帶任何吃的、喝的和工具,就這樣兩手空空到了一座周圍滿是鯊魚、水母圍繞著的荒島上生活。不過,要獨自一人在荒島上活下來,可沒有那麼簡單,就連「吃東西維生」都是一項難題。鋼蛋先前為了果腹,毅然決然將自己的iPhone解體,將拆解下來的部分手機殘骸拿來剖椰子,而另一角則用來綁在竿子上,製作成簡單的魚叉,希望能捕捉到魚,替自己「加料」,怎料,他一下水就被水母螫得全身傷,捕魚行動也宣告失敗。

 

▼鋼蛋進行為期2周,在荒島上求生存的挑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▼鋼蛋拿著竹竿在海中捉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由於鋼蛋並沒有成功捕捉到魚,接連幾天他只好靠子吃椰子來維持生命,到了任務第7天時,鋼蛋實在受不了了,直呼「我真的好想吃肉」,於是他決定再次下海捕魚,並誓言「今天一定會吃到肉」。鋼蛋拿著竹竿在海中捉魚,但面對龐大的海洋,想捉到一條魚卻是如此困難,飢餓的鋼蛋遲遲未捕到魚,一度陷入了絕境,幸好在他的堅持下,最後真的捕到了一條魚,讓他忍不住興奮喊著:「哇!我抓到了!」

 

▼鋼蛋將iPhone解體,將拆解下來的手機殘骸一角綁在竿子上,製作成簡單的魚叉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任務第7天,鋼蛋終於吃到第一口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然而上回鋼蛋被水母螫之後,醫生雖然同意他繼續荒島求生,但曾建議他不要吃生魚,因為擔心有寄生蟲等問題,所以他必須靠自己「生火」,無奈鋼蛋不斷將裝有椰絲的竹子互相摩擦生熱,都沒能成功生火,就在瀕臨放棄時,鋼蛋嘗試最後一次,火勢終於順利燃起,他也嚐到了7天以來的第一口肉(烤魚),讓鋼蛋好滿足,另外,他也希望能藉此告訴大家「世界上的小東西到底有多美好」,期許粉絲們都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事物。

 

▼鋼蛋希望能藉此告訴大家「世界上的小東西到底有多美好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這樣洗澡被笑原始人!他無辜PO照 網卻大讚:超爽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即/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