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白山掀熱潮 達人登陸「玩雪」

2019/02/15 14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鄭和明 字級:
讀稿

2022年冬季奧運,將在北京舉行,大陸冰雪產業,因此快速發展。在吉林,有業者特邀臺灣雪地運動達人,組成國際化管理團隊,在長白山上,打造運動公園,搶攻雪地商機,還成為大陸冬奧選手的訓練基地。

 

▼在吉林,有業者特邀臺灣雪地運動達人,在長白山上,打造運動公園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公園總投資5億元人民幣,擁有國際標準滑雪大跳臺、坡面障礙賽道,這裡是目前亞洲最大,雪期最長的綜合性戶外運動公園,大陸代表隊也選派110多名運動員,在這裡訓練,備戰2022年北京冬奧會。作為一名運動達人,毛德昌雖然從小在台灣長大,卻非常熱愛冰雪運動,十三年前,他第一次來到長白山,就發現這裡的山勢適合滑雪,這裡是他心目中發展越野滑雪、雪地摩托、滑雪等項目的天堂。公園總經理 毛德昌:「地形公園是一種非常非常新的概念,我之所以願意在長白山,把這個公園打造好的原因,是因為它會成為一個非常大的示範效果」。

 

▼台灣雪地運動達人毛德昌(圖/東森新聞)

 

2022年冬奧會將在北京舉行,帶動大陸冰雪運動產業快速發展,根據大陸官方預測,到2022年,大陸滑雪人次將達到4500萬,再加上長白山當地企業的熱情邀請,毛德昌在2017開始營運這家世界級地形運動公園。公園總經理 毛德昌:「最後雪場會變得更有趣,是因為地形公園的關係,所以它黏性非常強,它一定是一個趨勢,上個雪季,大概有400多位台灣人來這邊滑雪,今年我估計,已經跟我聯繫的大概超過1000」。

 

▼上個雪季,大概有400多位台灣人來這邊滑雪,今年大概超過1000人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陸有快速成長的冰雪運動市場,台灣有成熟的市場開發經驗,雙方攜手合作,搶發冰雪運動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15供電危機 台電: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