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5歲魯蛇徵C奶「海溝型下體」女友!網見本尊怒了

2019/02/14 17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35歲魯蛇徵C奶「海溝型下體」女友!網見本尊怒了

憑實力單身?在科技發達的時代,不少人喜歡透過網路交友,打破距離的限制,拓展自己的交友圈,也渴望能透過社群網路,尋找到人生的伴侶,不過澳洲一名35歲的男子,在網路貼出徵女友文,不僅要求對方有工作、白人,還有身形、年齡等限制,甚至直言自己鍾愛C罩杯以上,並擁有「海溝型陰道(innie vagina)」的女性身軀,結果貼文一出引起砲轟,不少網友忍不住狠酸「開條件前先照照鏡子吧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名自稱澳洲籍的35男子,12日公開貼出徵友文,似乎想趕在情人節前脫單,不過這名男子開出的條件讓網友看傻,他不僅想吃嫩草,要求女方年齡必須介於19至23歲間,還要求身高不得高於155公分,體重在43至47公斤的區間內,擺明拒絕身材較豐腴的女孩,要求生理之餘,他還希望女方有工作、有駕照,最好還有一輛車、規律上健身房維持體態、身上沒有低俗的刺青或穿洞,並且沒有和前男友藕斷絲連,或是和砲友勾勾纏。

 

▼男子提出高標準徵女友,引起網友撻伐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更離譜的是,他還大言不慚地說,女生一定要有美乳,最好有C罩杯以上,並擁有「海溝型陰道」(指大陰唇包覆小陰唇,沒有外翻或外露的情況,宛如V型海溝),要求完外貌,他還繼續要求在內,坦言喜歡個性好、具備幽默感的女孩,不過性格有點淫蕩更加分,同時附上自己經過濾鏡修飾,頭上戴了一雙貓耳朵,對著鏡頭幾眉弄眼的字自拍。

 

▼男子要求女方擁有「海溝型陰道」。(圖/mumsnet

 

而男子掏心掏肺打出的徵友文,曝光後果真引起高度關注,不過網友一面倒批評他有嚴重的種族歧視和大男人主義,砲轟「有臉打出這種東西,只會讓女生更討厭他」、「難怪到35歲還是單身」、「從陰道挑女友?大開眼界」、「不敢相信世上有如此粗俗的人」、「相信他找不到伴侶,感謝老天,他的基因不會被傳下去!」

 

(封面圖/mumsnet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帥可以XX!正妹日薪1萬徵過年假男友…真的找到人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徵友 C奶 海溝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