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塞3條泥鰍進肛門…鑽入肚子 醫師驚:疑是台灣品種

2019/02/14 10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男塞3條泥鰍進肛門…鑽入肚子 醫師驚:疑是台灣品種

許多人為了尋求刺激,會將異物塞進下體,卻也時常發生卡住取不出的冏境。一名男子就將3條大泥鰍塞進肛門,豈料泥鰍順著直腸鑽進肚子,卡在裡面無法取出,他只好緊急就醫動手術,醫師將泥鰍取出後嚇壞,發現泥鰍的體型比一般的大,疑似是台灣品種,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大陸一名肝膽外科醫師在微博分享一則奇葩病例,一名男患者為了尋求刺激,異想天開將3條大泥鰍塞入肛門,結果泥鰍順著直腸鑽進肚子,就這樣卡在裡面取不出來,只好到醫院求診,最後開刀取出。透過電腦斷層掃描,清晰可見骨盆內有3條細長的魚骨頭,相當驚人,而手術後取出的泥鰍,體型也不是一般的大,讓醫師忍不住感嘆:「生活水平提高了,玩法都不一樣了」,並呼籲:「大家玩歸玩,還是需要把握住尺度!」另外,他也透露泥鰍取出來時已經奄奄一息,至於為何體型會這麼大,疑似是台灣品種。

 

▼男子將3條泥鰍塞進肛門,結果卡住取不出來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 

這則案例曝光後,引來許多網友留言,「一步到胃」、「要注意安全」、「好噁心,也不怕細菌感染?」、「我的天!想吐!醫生真不容易」、「3條泥鰍造了什麼孽…要渡如此劫難」、「聽說過塞一條的,塞3條的頭一次見」、「以後是吃不下泥鰍了」、「吃飽了撐的」、「太可怕了」、「天啊…我要對泥鰍產生陰影了」。

 

▼X光片可以看到3條魚骨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事實上,類似事件頻傳,在元旦當天,有一名20多歲男子因為好玩,將25公分的玻璃棒塞入自己的肛門,尷尬的是他試了半天,卻怎麼樣也拿不出來,只好到醫院求救,經電腦斷層掃描後,動手術順利取出,男子隔天順利出院,還激動地向醫師道謝,並喃喃自語:「以後再也不會幹這種傻事了!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DIY求刺激「電線」塞下體!醫崩潰:屁股拿出巴斯光年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泥鰍 肛門 卡住 手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