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巨蛇纏身」逼供!超狂警蛇頭塞嘴 賊崩潰:偷2手機

中央社 2019/02/11 16:30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
印尼巴布亞省 (Papua)警方偵訊嫌犯時,為了逼供,把一條活生生的大蛇掛在嫌犯脖子上。影片被放上網後引發軒然大波,警方不得不出面道歉,並允諾懲處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路透社與「雪梨晨驅報」(The Sydney MorningHerald)報導,從網路流傳的影片可看到員警把大蛇纏在涉嫌偷手機的男子身上,還抓著蛇頭,朝男子臉部靠近。男子的手被綁在身後動彈不得,只能不住地扭動身軀。

 

警方一邊抓著蛇,一邊逼問男子:「你偷了幾支手機?」男子回答:「只偷了兩支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Lewis Prai Wellip YouTube)

 

影片中可聽到一個男聲要求男子不能閉上眼睛,還一度威脅要把蛇放進男子嘴裡和褲襠裡。

 

巴布亞省加雅威加雅(Jayawijaya)警長斯瓦達亞(Tonny Ananda Swadaya)今天公開道歉說:「調查人員這樣偵訊並不專業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Lewis Prai Wellip YouTube)

 

斯瓦達亞說,員警為了逼供,自己想出這種方法;他還說,這條蛇沒有毒,而且很溫馴,員警也沒動用肢體暴力刑求男子。「我們已經嚴懲這名員警。」

 

巴布亞省警方發言人表示,警方展開了內部調查,如證明有違法或違規情事,將採取行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Lewis Prai Wellip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烤麵包機滋滋作響!她嚇歪…「地毯蟒蛇」被烤熟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