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拍大紅帽T相親照!阿姨看一眼 急拒絕:我取消

2019/02/10 12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她拍大紅帽T相親照!阿姨看一眼 急拒絕:我取消

春節假期結束,不少人總算熬過親戚朋友的「關心」,話題不外乎是學業成績、工作狀況、何時脫單等,甚至有熱情親友會直接為單身者安排相親。一名網友分享妙招,告訴大家如何溫和地拒絕相親,照片一出,網友紛紛讚爆急問,「衣服哪買?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不少長輩會熱情地為晚輩安排相親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近日一位阿姨幫她安排了一場相親,要她穿上最漂亮、最喜氣的衣服拍照給她,原PO聽完後便掛上電話,挖出了一件大紅色的帽T,拍下照片後傳給阿姨。想不到阿姨看見後,竟馬上回電給她,詫異問道,「妳在跟我開玩笑嗎?穿這樣相親?」原來她穿的衣服雖然喜氣洋洋,卻寫著大大的「變態」2字,畫面中原PO一下嘟嘴比著衣服,一下雙手比讚,更露出淺笑,一頭俏麗短髮搭配黑框眼鏡,飄出日系萌感。

 

▼原PO穿上「變態」的帽T,令長輩無法接受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 

原PO若無其事地回答,「對方如果要跟我在一起,就要接受真實的我吼!」阿姨感到相當無言,只能摸摸鼻子打退堂鼓,「算了,我取消」,讓原PO開心直說,這就是她溫和拒絕長輩安排相親的方式。貼文發出一天就累積近1萬個讚,網友看見照片後反而相當喜歡,「我覺得我可以」、「超可愛的呀」、「這樣相親一定成功的啊!阿姨不識貨,哈哈哈」、「戀愛了」、「如果對方穿一件『我也是』要怎麼辦?」、「衣服哪買?」、「不失幽默的拒絕,我喜歡」。

 

▼原PO表示自己敢穿出門,完全沒在怕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 

其實原PO是名YouTuber,34歲的她接受《東森新聞》訪問表示,這幾年因為忙著工作、拍影片,因此沒空經營感情,都是單身狀態。而這次幫她安排相親的阿姨是以前同學的媽媽,因為阿姨女兒的姻緣是原PO牽線的,因此阿姨也熱心地想幫她,只要看到不錯的男生,就想把她銷出去。雖然知道阿姨是一片好心,但原PO覺得相親相當尷尬,「一見面就身家調查的,吃個飯也不能好好吃,很痛苦!」只好想怪招來柔性回絕,想不到意外引起網友好評。

 

(封面圖/原PO授權提供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4歲有車有房…剛交往就被甩!寂寞男嘆:自己好廢物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