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你會包紅包給我嗎?Siri小姐翻白眼 秒嗆:談錢傷感情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2/05 11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你會包紅包給我嗎?Siri小姐翻白眼 秒嗆:談錢傷感情

今(5)日是大年初一,想必大家都期望2019「豬光寶氣」一整年,不少信眾一大早就到廟宇卡位,等領神明福氣紅包!若沒搶到也別氣餒,大家不妨可跟智慧語音助理「Siri」討紅包,超爆笑回應,讓眾多網友們笑到併軌啦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一名女網友突發奇想向「Siri」討紅包,興奮對著收音孔直呼「嘿Siri,你會包紅包給我嗎」,Siri小姐似乎有備而來,早就知道用戶們會這樣逼問,逗趣秒回「唉呀,可惜就在剛剛,被小豬叼走了」,Siri語帶雙關,知道今年就是豬年,直白的反應讓人會心一笑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 

 

PO文分享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後,引發大批網友有樣學樣,紛紛對Siri小姐討紅包,豈料Siri的回應五花八門,幽默又有創意的答覆,令網友們哭笑不得,包括「鞭炮聲太大了,我剛剛沒聽清楚,但你不用再說一次」、「你不是應該先年終給我嗎?」、「我去領一下,但虛擬助理的專用提款機在一千五百萬光年之外」、「聽說都是老闆發紅包給助理的」、「有事嗎?我的錢就是你的錢,你的錢還是你的錢呀」、「不可以亂花喔」、「升斗之祿,請手下留情」、「不好吧,聽說談錢就傷感情了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另外,Siri的「才藝」不僅如此,用戶如果想不出拜年的吉祥話,Siri小姐一秒淘氣回應「祝你諸事大吉,豬年行大運」、「恭喜發財,紅包拿來」、「和氣吉祥快樂,四季平安過新年」、「新年到,祝福到!紅包未到,福氣先到」、「謝謝你一年來的照顧,新年已到來,祝你諸事順心!期待在新的一年與你共度更多美好的時光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半夜想聽鬼故事!Siri感應說「9字」 他背脊發涼譙髒話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15供電危機 台電: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