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發明網紅專打造怪玩意! 菜刀竟能成手機殼

2019/01/31 21:26 字級:
讀稿

中國大陸有一名發明網紅,每天都在打造一些怪玩意兒,還以不鏽鋼製品為特色,像是以鈍了的菜刀,製成獨一無二的嚇人手機殼。還有鋼製的領帶,絕對閃亮挺拔又拉風。這名直播網紅帥哥,以冷面笑匠風格意外大受歡迎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發明網紅耿帥:「我叫手工耿,今年31歲,現在主要做一些不鏽鋼的製品,小發明小創造之類的。」


▼(圖/翻攝自 YouTube網站)

 

這名帥哥發明家,作品已有一千多件,像是這個怪鎖,一般人就算拿著錀匙也打不開。

 

發明網紅耿帥:「它的正確打開方式是這樣,白天鎖門,晚上還可以健身。」


讓人絕倒的還有這個,誇張的「地震應急吃麵神器」,抗震原理和台北101大樓阻尼器如出一轍。

 

發明網紅耿帥:「據我測試它能承受,十級以下的地震,我給大家測試一下,看到沒有,完全沒問題。」


▼(圖/翻攝自 YouTube網站)

 

家家戶戶都有的菜刀,鈍掉了沒關係,他打造成獨一無二的「鐵扇」。


發明網紅耿帥:「如果你覺得風不夠大的話,還可以打開。」


不只如此還能做成手機護套,一旦要拿手機氣勢很嚇人。


▼(圖/翻攝自 YouTube網站)

 

發明網紅耿帥:「用這個手機殼打電話非常拉風,你可以一邊切菜,一邊看電視劇之類的。」


不同加工法,還能變成一把鋼梳,他也親自示範梳頭。

 

發明網紅耿帥:「就這樣貼著頭皮,感覺疼得話你就輕一點,傳了好幾代也用不壞。」


出生河北保定的他,初中畢業以後跟村子老師傅,去北京打工焊接管道,兩年前才回鄉創業,靠著擅長的焊接,加上搞笑創意成為另類網紅,擁有200萬粉絲,影片總點閱率超過1億,不實用的發明,成了最大特色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 YouTube網站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清大教授研發「比紙薄」鏡頭!手機變更薄不是夢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