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烏龍!她悲痛拔管腦死弟 驗屍才知是同名同歲陌生人

2019/01/29 16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字級:
讀稿
大烏龍!她悲痛拔管腦死弟 驗屍才知是同名同歲陌生人

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竟意外結束了陌生人的生命!美國紐約一間醫院發生重大疏失,一名男子因濫用藥物導致腦死送醫,院方查看他錢包內的社會保險卡確認身分,卻不慎將他誤認成另一名同名同姓又同歲的男子,聯絡對方的家人徵詢能否同意拔管,沒想到在姊姊含淚點頭後,驗屍人員才發現這起大烏龍。

 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姊姊鮑威爾(Shirell Powell)(左)誤認病床上的患者是弟弟威廉斯(Frederick Williams)(右)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 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018年7月15日40歲男子威廉斯(Freddy Clarence Williams)因濫用藥物,被送往紐約一間醫院,靠儀器維持生命,院方透過男子包包內的社會保險卡得知男子姓名,卻聯絡到另一名同名男子威廉斯(Frederick Williams)的家人。

 

 

▼姊姊含淚同意腦死弟弟拔管(圖/示意圖,翻攝自publicdomainpictures.net)

 

 

威廉斯(Frederick Williams)的姊姊鮑威爾(Shirell Powell)到醫院後悲傷不已,痛苦同意院方拔除生命維持器,沒想到院方在解剖屍體時,才發現搞錯了人,真正的威廉斯(Frederick Williams)因為犯罪被逮捕,人正在監獄服刑,所以長時間沒有與家人聯繫。

 

 

在一連串的巧合之下,威廉斯(Frederick Williams)的姊姊鮑威爾得知自己竟安樂死了一名陌生人,感到震驚不已,心有餘悸表示「我殺了一個陌生人,我居然同意殺了他!」鮑威爾解釋,躺在病床上的那個人臉部浮腫,嘴裡插著管子,難以辨認真面目,而且他的眉毛與鼻子與弟弟非常相似,所以誤信他就是自己的弟弟。

 

 

鮑威爾也指出,與妹妹一起到醫院時,妹妹曾疑惑表示,「那不是我哥哥,這傢伙體型比哥哥腫太多了」,但鮑威爾認為是因為弟弟臉部、全身浮腫,妹妹才會認不出來,在同意拔管後,威廉斯(Frederick Williams)的家人與2個女兒都到醫院做最後的道別,家人一陣抱頭痛哭,為威廉斯(Frederick Williams)送行。

 

 

直到院方告知這起天大的烏龍前,威廉斯(Frederick Williams)的家人都沉浸在悲痛中,鮑威爾因為院方的誤導,莫名安樂死了一名陌生人,讓她日日自責不已,甚至一度昏厥,鮑威爾透露,曾向院方要求提供死者資料,想向死者家屬致歉,但院方以隱私為由拒絕,憤怒提告醫院醫療疏失要求賠償,而院方則回應全案已進入訴訟階段,不願再對外發言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,翻攝自publicdomainpictures.net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弟弟還活著!」男311地震失蹤7年半 被鷹眼警找到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