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租到猛鬼大樓…連3晚遇詭事!房東:活著就不錯了

2019/01/28 15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她租到猛鬼大樓…連3晚遇詭事!房東:活著就不錯了

台北市萬華區「西寧國宅(市場)」屋齡近30年,被網友封為台北最陰森大樓之一,每年發生多起跳樓或輕生事件,以及多起非自然死亡事件,各種靈異傳說更為該處添上詭異的色彩。YouTuber王狗日前就分享友人曾在西寧國宅租屋的恐怖經歷,向房東反映後對方竟說:「還活著沒生病,運氣就不錯了」,讓人聽了渾身發毛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西寧國宅被網友封為猛鬼大樓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王狗26日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,指出台北有一間國宅,非常具有靈異色彩,20年就有超過30人在那喪命,包括燒炭、暴斃,甚至跳樓,並分享一則新聞案例:「一名女子在這棟國宅準備跳樓,後來被員警及時救起,女子事後透露她原本陪男友在買球鞋,在男友試穿當下,她被一股莫名的力量牽引過去,不知不覺就到了頂樓,她爬上牆時,看到底下很多人不停對她招手」,雖然沒有明確點出名字,但從各種線索都可以得知是西寧國宅,接著他分享小時候一名教會的女性教友在此處租屋的親身經歷。

 

▼有女子曾在這租屋,遇到各種靈異事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這名教友從南部北上,在西寧國宅租了一間典雅的小套房,第一天搬進去時,她覺得賺到了,不只送家具,還重新裝潢過,CP值相當高,她沒有去打聽這棟國宅的傳說,開心度過第一個晚上,不過,隔天早上起床,卻發現冰箱門被打開了,「我連插頭都沒有插上,不會去隨便的動它啊」,雖然覺得奇怪,但她盡量用科學解釋,認為可能是冰箱老舊造成的,後來也沒有多想,就出門上班了。直到晚上,她下班回家,洗完澡後躺在床上,讀她每天都會看的佛經,唸到一半時,床底下突然傳出塑膠紙被撥弄的聲音,她內心覺得奇怪,便往床下探頭一看,原來有個塑膠袋,她順手將塑膠袋拿起,放在床邊的桌上,接著繼續唸佛經。

 

沒想到,床底下又傳來塑膠袋的聲音,她再次往床底下看了一下,發現什麼東西也沒有,猜想可能是自己安眠藥吃太多而產生副作用,後來也沒什麼異狀,就這樣度過第2天。第3天晚上,她又拿出佛經開始唸,不久桌上那頭竟傳來杯子搖晃的聲音,由於當時沒有什麼風,更沒有出現老鼠,因此她認為自己可能遇到靈異事件了,後來愈想愈毛,於是唸佛經也變大聲,想要假裝什麼事都沒有,豈料杯子搖晃的聲音也變得更大,好像在抗議一樣,她被嚇得衝出家中,打電話向男友求救,當晚就住在男友家。

 

▼女子不斷聽到詭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隔天,男友陪她回租屋處,安慰她可能是藥吃太多而產生幻覺,並建議她先停藥,若還有發生狀況再打給她,她也聽從建議先不吃藥。到了就寢的時候,她一如往常拿出佛經開始唸,很順利地結束,她心想果然是吃安眠藥的副作用,後來便安心睡覺。殊不知,睡到一半時,桌子突然傳來拍打聲,把她給嚇醒,過沒多久又傳來更大的聲響,且接連不斷。

 

這次她確定自己是遇到靈異事件了,打算往門外衝打電話給男友,卻發現自己的身體動彈不得,不知所措的她只好閉上眼睛,嘴巴邊唸佛經,就在當下,拍打聲停了,但緊接著,在她耳邊傳來一陣像是怪物嘶吼的聲音,把她嚇得花容失色。事後, 她連絡房東要退租,沒想到房東還回說:「妳還活著,沒有生病,就算運氣不錯了」,讓人聽了毛骨悚然。

 

 

若無法觀看請【點我】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咒怨大樓」男17樓墜下成碎屍 她曝:底下很多人招手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