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泰國飯店遇猛鬼…譙「X你娘」無效!網曝:後果會很慘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1/25 15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泰國飯店遇猛鬼…譙「X你娘」無效!網曝:後果會很慘

出遊住飯店,最怕惹到阿飄!一名女網友崩潰發文,開心赴泰國放鬆身心,豈料住宿被分派到最邊間,最毛的是,她能明顯感受「好兄弟」故意搗蛋,下意識狂念「佛號」驅離,豈料根本發揮不了作用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一名正妹在泰國遊玩,在外吃喝玩樂一天,帶著疲累身軀回到飯店,正打算梳洗後要休息,豈料遇到泰國阿飄作亂,原PO嚇破膽,但人身在國外,只好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呼救「住到邊間裡面還有鬼,你們會怎麼辦?」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傳說中,飯店旅館邊間陰氣重,無奈卻給正妹網友碰上了,不管正妹怎麼嘗試「唸佛號」驅離猛鬼,但根本沒效,事後才恍然大悟,「因為祂是泰國鬼。X!」而正妹附上房內照片,只見無印的簡潔設計風格,有電視、衣櫃、冰箱及一張床,擺設與一般住宿並無差別,也看不出「好兄弟」身在何處。但正妹最後不敵「地主隊」的騷擾,最後「決定房間還給祂睡囉」,趕緊到隔壁與友人同睡,所幸一夜好眠,一切安好。


超毛PO文瘋傳,有網友認為「大聲罵幹X娘就可以了,要大聲很凶狠那樣」,結果釣出專業達人,驚曝「這樣做後果會很慘」,透露幹X娘「這句話好像代表代表泰文的吐司」,進一步解釋「想像一下,一個外國人突然狠大聲的跟妳說『吐司』妳應該會出現黑人問號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一位網友則說,罵髒話是錯誤的觀念,「人都該互相尊重,更何況祂也曾是人,除非犯你,否則不能罵,更不能放佛經,那是讓祂們集合過來」。另外,具有領隊經驗的網友提出3點建議,「停留20秒先敲門(叩丶叩丶叩)」、「進了房門插了卡,别急著整理行李,東西放著先去廁所把水龍頭打開流水,馬桶多按壓幾次,這意謂壞東西通通流走」、檢查「床下看看有没有其它物品…若有,趕緊換房!因為這房之前肯定出過事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當兵遭鬼壓床吐舌僵硬…乩童驚爆:太凶拔不掉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