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.2萬訂購「暗網神祕箱」!網紅打開嚇傻…內容物曝光

2019/01/20 15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1.2萬訂購「暗網神祕箱」!網紅打開嚇傻…內容物曝光

「暗網」是存在於網路上的一塊禁地,只能透過特殊管道才能進入,裡面的內容充滿黑暗、血腥,甚至毒品販賣、殺人直播等各種邪惡非法的事情,因而引來許多人的好奇,想一窺這個神秘的區域,有國外YouTuber便大膽從暗網訂購「神祕包」,結果開箱後的畫面把他給嚇壞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YouTuber艾力克斯(Alex Meiner)不久前從暗網訂購了神祕包裹,在開箱之前,他為了保護自己,還戴上手套,接著便將箱子給割開,首先看到的是一封信以及防撞氣泡袋,他唸出的信上的內容:「親愛的朋友,生命是神祕的─一個非常骯髒的神祕東西,你永遠不會知道會碰到什麼,或是你會留下什麼」,上面還畫了一個圖。

 

▼艾力克斯從暗網訂購神祕包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艾力克斯看完信後拿出一個袋子,並一一將裡面的東西給拿出來,有一個USB隨身碟、一包白色不明粉末、一支黑色的不明器具、一罐使用過的女性香水,再來發現了一把有點生鏽的刀片。

 

▼光碟寫著「PLAY ME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他覺得事情愈來愈詭異,接著拿出一片寫著「PLAY ME」(播放我)的DVD,不過他暫時不想看影片內容,並和觀眾約定,等到觀看人數達到一定的數字時才會將影片給放出。最後,他將箱子剩下的東西拿出來,有一個繃帶、一個木製器具、一台老舊但還可以開機的iPad,每一項物品都讓他覺得不對勁,並充滿恐懼。

 

 

事實上,許多網紅都曾在暗網訂購包裹並開箱,YouTuber裘德(Jude Somers)就曾花了250英鎊(約1.2萬新台幣)在暗網購買神祕箱,他同樣戴上手套,接著拿出裡面的東西,有一包濕紙巾、一對拳擊手套、一支舊手機、一罐不明的化學液體、一隻玩偶熊、一小團帶有惡臭的黑色詭異物品、白色藥丸、一罐刮鬍水,還有一支疑似沾滿血跡的螺絲起子,上面還寫著「你會需要這個」,讓人毛骨悚然。

 

▼裘德花了1.2萬元新台幣買神祕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端看這些神祕箱的東西,除了詭異之外,還可能與一些命案或失蹤案有關聯,警告大家不要輕易嘗試,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0歲女模遭下藥「塞行李箱」 PO網拍賣險淪性奴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