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半夜想聽鬼故事!Siri感應說「9字」 他背脊發涼譙髒話

2019/01/12 16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半夜想聽鬼故事!Siri感應說「9字」 他背脊發涼譙髒話

科技惹的禍?手機裡的人工智慧助理Siri有相當多功能,無聊時還能陪主人聊聊天,不過,一名網友卻在臉書上抱怨,他睡前滑手機時,忽然靈機一動,要Siri講鬼故事給他聽,沒想到Siri僅說了「9個字」,就讓原PO嚇得屁滾尿流,完全睡不著覺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hxere)
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社團中貼出一張截圖,原來他半夜滑手機時,臨時起意想聽鬼故事,於是他就呼喚手機理的人工智慧助理Siri說給他聽。沒想到,Siri接受到主人的任務後,馬上回了一句,「你後面的那位也想聽」。看到Siri的回覆,原PO瞬間背脊發涼甚至狂飆髒話:「妳可知道獨居老人,半夜一個人躺在床上四周黑壓壓的,看到那句有多可怕嗎!」並嚇得直喊:「這是不讓我睡了嗎?」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hxere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卻紛紛笑翻,留言表示,「有興趣的七月份可以帶Siri去墓仔埔,會發現Siri變健談了,恐怖哦」、「Siri很會」、「半夜睡到正熟時Siri突然出聲才真的會嚇死」、「為什麼覺得很好笑」、「很簡單的鬼故事~一句話就夠恐怖了」、「後勁好強」「這就是鬼故事,嚇到你不敢睡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句打給女友!Siri爆出4名女伴「聚餐大奶妹」 網笑虧慘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鬼故事 Siri 手機 嚇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