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瘋狂理髮店!超強神手剃「球星臉」 將梅西C羅刻頭上

2019/01/11 19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瘋狂理髮店!超強神手剃「球星臉」 將梅西C羅刻頭上

超強理髮師!泰國一間理髮廳近日在網路上爆紅,因為店內一名超強理髮師,能夠在顧客頭上作畫,剃出一張張相似度百分百的「球星臉」,只要顧客要求,不論是超紅的梅西(Lionel Messi)、C羅(Cristiano Ronaldo)或是內馬爾(Neymar)都難不倒他,消息一出也讓世足迷紛紛特地前往,讓理髮廳生意大好,天天都大排長龍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據泰國《世界日報》報導,這家理髮廳Joe Beauty位於春武里府(Chonburi),老闆薩隆(Seksorn Sodrum)原本是工廠作業員,8年前辭去工作,和老婆一同經營,最初只提供一般的男女理髮服務,直到2年前,老闆偶然在Youtube看到「刻頭」的教學影片,有了靈感後開始自學,一開始從簡單的卡通圖案和泰式花紋入門,花了約半年時間才掌握技巧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泰國《世界日報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泰國《世界日報》)

 

現在不管是複雜的皇宮建築或人像都難不倒他們夫妻倆,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時,有許多客人要求刻球星肖像,他們的技術也透過口耳相傳,越來越多客人上門,老闆表示,內馬爾、梅西和C羅的臉最受歡迎,其次世界盃的圖騰也受到很多顧客指定,而泰國雖然最後未打入世界盃,但還是有些客人要求將泰國球星刻在頭上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泰國《世界日報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泰國《世界日報》)

 

據了解,不包含剃髮前設計的時間,整個剃髮過程大約要一個半小時左右,依困難度不同價格也有差異,約在150泰銖(約新台幣144元)至350泰銖(約新台幣336元),收費相當便宜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泰國《世界日報》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​愛到最高點「頭上有Costco」!網友敲碗喊:該加薪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