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宜蘭廢墟拍網帥照 1年後網友回應一句話…超毛!

2019/01/08 15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宜蘭廢墟拍網帥照 1年後網友回應一句話…超毛!

靈異朋友也入鏡?一名網友一年多前在宜蘭頭城的海邊景點拍下了照片,近日有人留言「那女孩也太剛好入鏡了」,讓他匪夷所思,想不到仔細一看,竟真的發現一個女孩,嚇得他直呼「毛起來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出去年拍的照片,畫面中他坐在一處瞭望台上,這是宜蘭的打卡熱門點,頭城濱海森林公園內的廢墟八角樓,只見身穿短袖短褲、頭戴棒球帽的他坐在樓台上眺望遠方,瞭望台後是藍天與大海,天氣看起來非常好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 

時隔1年多,有人在這張照片下留言,「右下那女孩也太剛好入鏡了XD」,讓原PO相當疑惑,「想說右下沒有女孩啊」,但當他仔細一看,才赫然發現右下角真的有「女孩」,明顯是個有著長髮的人形,不過「她」全身烏漆麻黑,看起來相當詭異。

 

原PO當下毛骨悚然,直呼「先說好哦,冤有頭,債有主!」照片一出,網友紛紛嚇歪,「其實蠻明顯的耶」、「安慰你一下,看起來她並不是在等你」、「本來沒看到,看到後嚇到!」、「毛毛的」、「嚇歪了!不過她應該是不小心跑進去的啦,人沒事就好」、「起雞皮疙瘩」、「應該是住在那裡很久的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 

不過PO出文章約2小時後,原PO再度更新內容,表示他回家找了當天其他照片,發現原來這是「真的女孩」,照片中可以清楚看見站在瞭望台外的她,穿著粉色衣服,前一張照片中,她可能站在瞭望台中光線不足,才會形成黑色身影的錯覺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 

真相出爐後,原PO鬆了口氣表示,「以後別亂入鏡啊,姊姊」,網友也噴笑回應,「如果是10幾年前的話,這張照片可以去玫瑰之夜了」、「笑死,長得這麼像靈異照片的路人XD」、「躺著也中槍(路人表示無辜)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;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子被猛烈拍肩!15秒捉弄畫面曝光 雞皮疙瘩掉滿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