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三生20小時打造巨大「青色麒麟」5萬網友跪著看

2019/01/07 11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國三生20小時打造巨大「青色麒麟」5萬網友跪著看

不少國三生整天埋首書堆和課業奮鬥,不過一名國三生卻投入自己喜歡的氣球創作,他近日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的氣球作品,表示花費了20個小時,做出「麒麟」主題的造型氣球,將參加國際性的氣球大賽,文章貼出不到1天,就吸引4.8萬名網友按讚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 

一名洪姓少年昨(7)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氣球作品「麒麟」,表示這個120乘200公分的作品都由他一人親手製作,耗費20個小時,以500條氣球完成,是他有史以來花費最多時間製作的,將參加Qualatex color quest氣球大賽。

 

這隻麒麟是一隻由藍色氣球為主體打造而成,照片中它四肢平穩地抓住地面,各種大小、形狀的氣球將鱗片、毛髮、頭部製作得栩栩如生,相當精緻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 

照片一出,網友紛紛驚艷留言,「太厲害!」、「高手在民間」、「配色超好看的」、「這個應該可以拿個金牌」、「現在的國三生都這麼強大嗎?」、「有神快拜!」、「前途無量」。

 

事實上洪姓少年國一就曾躍上媒體版面,當時他的母親受訪透露,兒子從小三開始學習手作氣球,2年後就開始參賽,如今也成立粉絲專頁「洪呆呆氣球工坊」分享場地布置與參賽的氣球作品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洪呆呆氣球工坊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洪呆呆氣球工坊」)

 

而這個氣球大賽是由美國Qualatex公司舉辦,必須用比賽指定的顏色創作,每年都吸引各國好手參賽,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去年由台灣參賽者獲得冠軍,25歲的宋俊霖以作品「台灣藍鯨」脫穎而出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街頭藝人 宋俊霖」臉書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浴火鳳凰!拉糖斷翼修補一日夜 參賽勇奪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