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悲劇!偷吃男肚皮刺「懺悔文」挽回妻 錯字連篇大崩潰

2019/01/06 15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悲劇!偷吃男肚皮刺「懺悔文」挽回妻 錯字連篇大崩潰

一名國外的紋身藝術家喬治(Jorge)日前在IG上PO出一張客人的紋身作品,只見客人的肚皮上刺了要挽回妻子的「懺悔文」,不過,裡頭卻有好幾個單字被拼錯了,相信他的老婆就算看到了這個「告白」,可能也不會太開心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根據外媒報導,刺青的主人是來自德州休士頓的荷西(Jose L. Torres),由於他在外面偷吃被老婆發現,為了挽回老婆的心,他特地在自己的胸前、肚皮刺上一段誓言及懺悔文。

 

荷西在刺青的內容中寫道:「基於我在婚姻中所造成的痛苦,我,荷西在2019年1月2日自願接受刺青,以挽回老婆對我的信任」,同時,這段誓言的下方更寫著:「我是一名騙子、說謊者、不誠實的操縱者和妓女的情人(prostitute lover)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IG

 

 

然而,他疑似是在刺青前沒有再三檢查,導致刺青完成被PO上網後,眾人才發現這段文字裡有許多單字都被拼錯了,原本應為「Deceiver(騙子)」的單字他拚成「deciever」,而「disrespectful(無禮)」則是被拼成「disrespectul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IG

 

 

身為專業的紋身家,喬治向大家澄清,由於英文是他的第二語言,所以他在紋身前有請荷西確認拼法都是對的,同時也要荷西好好考慮是否真的要留下這樣的紋身。

 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,「希望這是假的,這對婚姻來說是件可怕的事」、「為什麼要這樣提醒老婆他偷吃的事呢?太失敗了」、「所以他老婆回來了嗎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刺青請三思!堂弟背上刺「哪吒成仙圖」慘遭女鬼壓床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