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司機隧道驚見「學生妹屁屁」 網笑:我常進去阿嘶~

2019/01/05 15:4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老司機隧道驚見「學生妹屁屁」 網笑:我常進去阿嘶~

一名日本網友近日在推特上分享「駕駛座的視野」,只見駕駛開著汽車準備進入隧道,但畫面令人不禁聯想到學生妹穿著體育服的臀部,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後,被轉到臉書粉專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」,笑翻一票網友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名日本網友日前開車,準備進入隧道時,眼前一幕讓他相當震驚,趕緊拍下照片,照片中可以看到,隧道中的黑色天花板就像日本女學生的運動短褲,而由於隧道內燈光是橘色,因此白色牆壁被照射得與大腿有幾分神似,組合起來的畫面就像是日本學生妹穿著體育服的臀部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

 

 

巧合的一幕被放上網路後引起熱議,也被轉發到台灣的粉絲專頁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」,且貼文中寫著:「開車很累,出現幻覺了…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

 

 

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:「這幻覺我也看到了,一定是我上班太累」、「寶貝,我要進去了」、「原來我也累了」、「歡迎光臨My縫」、「害我看不懂,啊~我是多麼清純」、「單身久了,連隧道都覺得可以」、「能不能別那麼專業」、「去宜蘭我一直看到」、「這才叫真正的老司機上車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問「天冷會在室內穿鞋嗎?」 網友看圖全想歪!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