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群人夜遊八卦山!前車突掉頭奔逃 樹上這一幕…他永生難忘

2019/01/03 16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一群人夜遊八卦山!前車突掉頭奔逃 樹上這一幕…他永生難忘

夜路走多真的會遇到鬼?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,當年16歲的他年輕氣盛,時常和一群朋友挑戰八卦山和望高寮夜遊,覺得「一群人就天不怕地不怕了」,沒想到有次他一如往常到八卦山的賞鷹平台時,卻遇到了超恐怖的經驗,事隔多年,同行的友人都沒人敢再提起此事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在《爆系故事館》寫道,年輕時的他十分不信邪,時常和朋友半夜到八卦山的賞鷹平台夜遊,「這地方我來過非常多次,所以非常熟悉」,雖然很多人都認為這個地方晚上很暗很恐怖,但由於原PO不管白天、晚上都去過,所以他並不感到害怕,還時常跟朋友到那邊聊天拍照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透露,在上去平台前,必須先經過一段非常狹隘的小路,路的寬度只能讓2台機車交車,某天,他又和友人準備上山看夜景,「但這一次,有點怪」,原PO回憶起當時情景,「我們跟在朋友後頭,邊騎機車邊聊天,根本沒注意前面發生什麼事情,這時前方帶頭機車突然咻一下回頭,迅速經過其他人,一邊還喊『趕快回頭!』」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圖/翻攝google map)

 

但因為那條路很小,原PO也不知道為什麼其他人要突然掉頭,因此他心想,「反正路這麼小,也沒有辦法在這裡掉頭,還是要騎上平台才能迴轉」,於是他繼續往前騎,豈料,這時他又看到前方有好幾台車就像「看到鬼」一般,驚恐地陸續掉頭,即便知道回頭可能會和其他車輛相撞,他們還是狂催油門,活像被鬼追般的逃離現場。

 

眼看上平台的路就快到了,原PO睜大眼看著到底有什麼事情能讓那群朋友嚇得落荒而逃,終於,原PO也撞見了駭人的恐怖畫面,二話不說,他立刻把機車掉頭。一路上,他和雙載的朋友一句話都沒說,原本要一同夜遊的友人們也全都鳥獸散,「這件事情從下山那刻我們沒有再提起過,也當成沒有看過這件事情,因為太詭異了,不知道怎麼說出口,也怕說出口會發生不好的事情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數十年過去了,原PO對於這件事仍記憶猶新,「我永遠沒有忘記,那片懸崖上面有一棵大樹,樹上飄著一件白色的衣服;有一顆頭,應該是男人的,頭上面的一雙眼睛望著每一個上山來的我們,嘴角的微笑非常詭異非常恐怖」,另外,原PO還形容,「祂的右手還伸得筆直,手掌往下招,雖然祂沒有說話,但就像是在說著『來呀!來呀,快來我這呀!』」

 

就在原PO看到恐怖的畫面沒多久後,附近上山的路就被圍起黃色警戒線,聽說是有名男性在那棵大樹上吊輕生,不過,當時原PO看到的「祂」究竟是生是死,卻留下了無解的謎團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碧潭鬼王卡亡魂!嬤跳河…託夢孫女喊痛「眼一直進水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靈異 八卦山 撞鬼 夜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