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畢旅鐵齒不敲門 他佛珠莫名斷裂!下秒打電話更詭異…

2018/12/24 09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畢旅鐵齒不敲門 他佛珠莫名斷裂!下秒打電話更詭異…

寧可信其有也不要鐵齒!由於飯店的靈異事件實在太多,許多人若是外出住宿,在進房間前都會懷著敬畏的心,完成「進房儀式」,但一名網友就因心情不好,不但省略了這些動作,還怒嗆「我幹嘛做這些有的沒的儀式!」似乎是意外觸怒了房裡的「好兄弟」,他的佛珠竟莫名斷裂,引發後續一連串恐怖經驗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該名網友透露,當時畢旅的第一天晚上,所有學生剛抵達台中某飯店,由於他在遊覽車上被班導罵,心情特別煩躁,所以跟著同學進房時,雖然其他同學都在做敲門、側身進房等的進房儀式,但他根本沒心情做,還鐵齒地嗆:「X你娘,錢我繳的,我幹嘛做這些有的沒的儀式!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沒想到進房後,開始發生一連串詭異的事件,先是觀音佛牌莫名斷掉,但他也將佛珠拿下,換上護身符,接著其他同學想出去買食物,但他想先去洗個頭,便叫同學等他一下,不料他從浴室出來後,卻發現房間裡只剩他一人,「我趕緊弄完跑去電梯那邊看,(想說)會不會在那邊等我,到了電梯沒看到人,我又回到我們房門外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心想,同學有可能是在捉弄他,便站在門外聽房裡的聲音,果真聽見一群人在吵吵鬧鬧,由於身上沒有房卡,他就按門鈴、敲門,但持續了一段時間都沒有任何回應,他只好打電話給其中一名同學,但電話響了幾聲之後,竟然就被切掉,再打第二通也都沒有接,怒火中燒的他只能獨自到樓下去買東西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未料他竟在1樓遇見同房的同學們,氣得直接開罵,「為什麼掛我電話?打兩通,第一通還給我切掉?」但同學只是一臉困惑,說他的手機一直放在房內,原PO連忙回房察看,發現房內不但空無一人,還在棉被堆中發現了同學的手機,他又問「剛剛你們都沒回來房間?」而同學們回答,「一離開房間就沒回去過,都在樓下了!」他這才發現,自己可能「撞鬼」了,靈異經驗令人毛骨悚然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鏡子總是被砸破…男大生驚見「鏡中女人」揭恐怖真相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