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問「天冷會在室內穿鞋嗎?」 網友看圖全想歪!

2018/12/16 12:3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他問「天冷會在室內穿鞋嗎?」 網友看圖全想歪!

時序進入冬天,天氣愈來愈冷,提醒大家要做好保暖措施以免著涼感冒。一名網友日前便詢問大家「天氣冷的時候會不會在室內穿鞋?」並附上一張照片,沒想到引來大批網友歪樓,直呼:「面壁去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分享一張照片,問道:「天氣冷你們會在室內穿鞋嗎?」乍看之下,不少人想歪看錯,誤以為是女性的私密處,仔細一看才發現,原來是雙腳踩在桶子內泡腳,不過仍有一點小縫隙,腳上則放了一條毛毯,很常見的保暖動作卻讓人看錯了。

 

▼網友PO照片詢問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照片貼出後,引來熱烈迴響,至今已有7000多人按讚,「我想歪了,對不起」、「借過一下,牆壁沒位子了」、「瞬間我也嚇到」、「揉了眼睛⋯再仔細看了一下」、「我以為有海鮮,結果不是…面壁去」、「我以為我看到了什麼,愣了一下」、「牆壁是不是又站滿了」、「我眼睛業障重嗎?」許多網友都看錯,不過也有人認真回答:「穿毛襪」、「一定要穿」、「要穿襪子吧」。

 

▼大家全想歪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事實上,拍照角度和方式不同,容易讓人看錯想歪。有民眾拍下小孩子被蚊子叮咬的畫面傳給媽媽,透過微信對話截圖可見,他將照片傳給媽媽說:「被蚊子咬了」,殊不知媽媽竟然回答:「怎麼咬屁股上了」,讓他聽完傻眼,直呼:「這是臉,媽,也是醉了」。

 

▼媽媽看錯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從圖片可以看到,小朋友側臉躺著睡覺,因為拍照角度及閉上眼睛的關係,造成看起來讓人誤以為是屁股的錯覺。這張照片也被網友分享到《爆廢公社》,直呼「這樣拍照也算人才」,並坦言:「我第一眼也是看成…第二張、第三張圖片手機橫著看就知道,真的是小孩子的臉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穿褲?女子領錢「下半身光溜溜」 網驚:正面更精彩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