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帶七辣回家住 他問「水電費該收多少」網嗆:快放生

2018/12/08 15:5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兒帶七辣回家住 他問「水電費該收多少」網嗆:快放生

一名家長近日在網路上發問,如果兒子帶女友返家同居,會不會跟女方收取水電費,沒想到,貼文一曝光,立刻引起大批網友不滿砲轟,還有人直言:「拜託不要同意,趕快放生女方」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隨著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,許多男女結婚前大多有同居的經驗,卻不是每位父母都能接受婚前就同住在一個屋簷下,一名家長近日就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詢問網友意見,他寫道:「請問大家,如果你們的兒子帶女友回家住,你們同意嗎?如果同意會跟她收水電費嗎?如果會收是收多少呢?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豈料,貼文發布後,馬上點燃許多網友心中的怒火,並對於這位家長的言論感到傻眼,「叫兒子付啊!笑死了,怎麼會去跟女朋友開口」、「太小心眼了吧」、「改天換你收到帳單」、「吃虧的永遠是女人」、「獨立電表跟水錶?」、「我女兒帶男朋友回來,我該付多少錢?」、「以為人家女生想去人家家裡嗎?還不是因爲為了替男人省旅館錢」、「應該是叫兒子不要傷害別人家的女兒吧」、「拜託不要同意,趕快放生女方」、「兒子使用女友,女友該跟兒子收取多少呢?」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不過,也有人認為「如果是偶爾回來住,我覺得不用收錢啦,如果要住長期的,我會請他跟兒子搬出去住」,還有人說,「遵守生活公約,大家有互相比較重要」、「我有2個女兒,以後都不准睡男友家,歡迎男友來家睡,不收水電,碗去洗衣洗就好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(示意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5歲墮胎!高中女網紅隔年「又中獎」怨:避孕藥的錯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女友 同居 水電費 放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