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南投推消防猛男美女月曆 翻到9月...瞳孔震動了

2018/12/06 22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南投推消防猛男美女月曆 翻到9月...瞳孔震動了

近年來,許多縣市都會拍攝消防猛男美女月曆,宣導防災知識,健美的身材非常吸睛,南投縣消防局今年首度推出2019消防猛男美女月曆,前面幾個月份都正常,直到翻到9月,竟有一名「阿北」亂入,真相大白後讓人會心一笑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南投縣消防局表示,其實前幾年就都有推出消防月曆,宣導各項消防安全訊息,但大部分都是以火場灌救或消防演練的畫面為主,今年首次以消防猛男及美女救護員為主題,鼓勵縣內各消防分隊同仁擔任月曆的主角,連攝影都是由同仁或消防役男來完成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整本消防月曆還有小巧思,內容依時序較易發生的災難類型為主題,比如說4月份時宣導清明掃墓防火,5、6、7月分別是防溺、防汛、防颱,拍攝出來的效果比預期好很多,讓不少民眾紛紛主動詢問索取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但翻到9月時發現竟有「阿北」亂入,定睛一看,原來是南投縣長林明溱,因為921是國家防災日,因此請來縣長親自擔任防震教育的主角,只見照片中,林明溱跪趴在桌子底下,雙手扶住桌腳,示範地震保命3步驟「趴下、掩護、穩住」,雖然違和卻也創意十足,成為另類的吸睛焦點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粉絲暴動!打火英雄裸上身秀大肌 2019年消防猛男月曆 養眼發行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