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鵝同學會…蠢爸調情老師!妻驚見「你豬豬」崩潰了

2018/12/06 14:45 字級:
讀稿
女鵝同學會…蠢爸調情老師!妻驚見「你豬豬」崩潰了

一字差錯,冏很大!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糗事,日前女兒學校要辦同學會,家長需準備一道餐點,某日孩子拿了一張回條要他簽名,然而絞盡腦汁,仍想不出要煮哪道菜,暫且寫了「3字」。沒想到,後來老師傳來一張爆笑照片,菜名竟變成「你豬豬」,讓老婆氣壞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)

 

一名男網友在論壇《PTT》「笨版」分寫一件蠢事,日前老婆出差,他父代母職一個禮拜卻出大包,因女兒的同學會上,每位家長都需精心準備一道餐點,他左思右想仍想不出要煮哪一道美食,只好在回條上寫「你猜猜」,更添上一股神秘驚喜感,他打算等老婆大人回來後再一起討論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Pixabay)


數日後,老婆傳來一張圖片,可見其他家長要準備「炸雞、薯條、春捲、三明治、壽司」等,倒數第3樣卻驚見「你豬豬」,老婆氣壞質問原PO「你自己看老師傳的照片,上面有大家的菜名,你說,『你豬豬』是要我怎麼準備啦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)

 

原PO一臉冏爆,沒想到字跡太潦草,一字差錯鬧天大笑話,老婆只好收爛攤子,趕緊告訴老師菜名要換「奶酪」,超糗的經歷,笑歪大批網友,紛紛笑虧調侃「是在跟老師調情啊」、「老師原本很期待神秘的你豬豬料理耶!」、「弄個小豬造型包子就好啦」、「豬豬流沙包,這應該很受歡迎」、「哈哈哈哈哈,爸爸真夠笨,怎麼寫的」、「老師:討厭啦!死相~都要人家猜~你豬豬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TT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11台語怎寫」女鵝急求救!超強老爸神回 萬人笑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