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鼻塞用力擤出「2cm螺肉」!網見驚人照狂歪樓:好療癒

2018/11/29 22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鼻塞用力擤出「2cm螺肉」!網見驚人照狂歪樓:好療癒

「我以爲是螺肉…」一名網友近日轉貼朋友分享給他的圖,對方向他透露,覺得最近吸不太到空氣,後來受不了,用力擤出一顆鼻屎,但令人驚訝的是,這顆鼻屎竟有2公分長,且呈現深褐色,上頭隱約還看得到血絲,看起來積存已久,其他網友看到這張又噁又驚人的照片都崩潰直呼,「這個明明就是炸過的薑片」、「鼻子是空氣過濾器嗎?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表示收到朋友傳來的照片,「說這幾天他(朋友)一直覺得吸不太到什麼空氣,於是用力擤出一顆長寬約2公分多的鼻屎!!真的有人的鼻子裡可以容納這麼大顆的鼻屎!?」原PO透露,朋友告訴他擤出來之後呼吸暢通許多,「不知道存多久了,所以平常一定要養成挖鼻屎的習慣」,文末還寫下標籤「覺得噁心,不能只有我看到」,照片中可見,不規則狀鼻屎呈現深褐色,上頭還有血絲等,拍攝者還特地放上鐵尺,認證巨無壩鼻屎長度超過2公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該張照片吸引大批網友崩潰留言,「太餓噁心了」、「我X,看這文時在喝黑糖波霸,害我覺得我嘴巴好像在吃這個,X」、「你朋友的鼻子是空氣過濾器嗎?怎麼有辦法這麼大塊 像結晶一樣」、「感覺是傷口結痂」、「這感覺不太正常耶!看醫生了嗎」,還有不少人歪樓,「叫他下次存一年,看能不能一次出來一個魷魚乾」、「遠看以為薑片」、「我以為是軍艦壽司上面的干貝唇」、「可以混在無骨雞爪裡,沒人發現」、「我以爲螺肉」、「豬耳朵吃太快跑到鼻子」、「還以為是照燒雞排的雞皮...」、「好像吃稀飯配的蔭瓜,X......」、「好療癒,擤出來的那瞬間絕對是感到愉悅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、貼圖/Hiking授權使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像鼻屎一樣大!」小被被珍藏30年 妹妹塞口袋隨時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